PhotoCap_001.jpg  

昨晚,去看了一場大型的歌舞劇,

其過程之高潮迭起,與我內心感動,實在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孩子們經過一次一次不斷的練習與排演,終於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於我們眼前

真的,其中好幾個節目我都覺得有很有水準,也感覺場面的震撼

真不敢相信這是幼稚園孩子所帶來的演出

台下家長們,每個都貪婪的想將孩子最美好的一面通通紀錄下來

每個節目開始,就忙著搜尋自家孩子的身影,並期待著有最好的表現

我也是,而且我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這晚,我真的超享受

 

PhotoCap_003.jpg  

後來樂拔有事先離開了,沒能看到孩子們精采的表演,

我的兩隻小皮蛋,也在台前忙著演出,

難得,我有一個人獨處的機會,

孩子演出時,我像身邊所有媽媽們一樣,鬥雞眼的專注的跟隨著孩子的身影,

沒有自家孩子的節目,也無敵輕鬆的笑著孩子們可愛的動作,

如此愜意的心情,好久沒有了,好開心

照片中我的寶貝們搜尋媽媽身影的眼神,和我一樣迫切,一樣專注~~

我也瘋狂的揮動雙手,可惜,他們還是沒發現我^^

 

這麼溫馨動活動,有點期待明年的到來,卻害怕太快迎接,

因為明年我就是畢業生家長啦~~現在就開始擔心我那容易失控的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