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有寫了篇有關於分離焦慮的文,

但那時候主角是樂樂,沒想到還會有第二次,而這回主角換成了亞亞......

過完年,六姑婆保母家發生了重大變故,導致於沒辦法幫忙照顧樂樂亞亞,

一時之間還好我媽媽,和小樂拔的叔叔,嬸嬸願意幫忙照顧他們,

所以這段時間我當司機,負責接送孩子往返於汐止,士林,內湖.........

禮拜1~3,小孩在士林,我白天上班晚上回士林陪孩子睡覺~~

禮拜4.5小孩多半在三叔公家

假日則是我自己照顧,還有幾天是跟著爺爺奶奶

這段流浪的日子,也將近一個月~~~

對孩子來說,原本規律的生活,忽然間產生了那麼大的改變一定也很不舒服,

樂樂亞亞第一天要在我士林娘家過夜的那晚,

晚上九點多,接到我媽的來電,他說樂樂動不動就一直哭要找我,亞亞則是一直轉頭看向大門

他看的也很不捨,問我可不可以去陪他們睡覺.......

白天我上班中,也是時不時就接到樂樂哭著要我去接他的電話,

晚上一回到家,亞亞便巴著我,不願離開我身上..........

就算在家,也隨時回頭檢查我在不在...........

一直到了現在,恢復往日規律的生活也已經10天了,他們還是會很擔心我會突然又不見了

尤其是亞亞,黏的更緊,常常除了我之外不給任何人抱,連我陪一下樂樂都會惹的她不高興

而樂樂則是每天我要離開去上班時,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放,不讓我去上班

雖然說我很樂意這樣被你們依賴,也覺得很驕傲你們這樣愛我,

只是常常看到這些你們怕我離開的防備動作,也覺得好心疼

亞亞,好希望我們都可以快快度過這令人覺得不安的時期,要開開心新的長大才是!!!



關於標題這個''臭妞''兩字,其實我叫亞亞臭妞已經好一陣子了,叫她臭妞完全是因為太愛她了

而我們家有一個人更愛她,那就是樂樂,...

常常我臭妞臭妞的叫,還會被樂樂糾正''她是香妞,不要叫她臭妞啦''.............看看大家有多愛就好!!

接下來來說說這臭妞的調皮行為~~~

這天他超級調皮的去"叼"桌上的蓮藕汁,結果整杯果汁就這樣從同上淋下來.....

正當我要去救她的時候,小樂拔在旁大叫~~~快!!!快~~~拍照~~~

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還真好阿~~~

大家真的不要誤會阿!!!果汁不是我打的,照片部是我要拍的唷!!

以下看看連續動作吧!!!















弄到最後還自顧自的玩起來了......一點都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