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樂放學,我們在車上聊到上回去熊媽的店

我開車,車上載著樂外婆和樂阿姨,

樂樂說下回還要載著外婆和阿姨一起去

我說,那爸爸呢?不讓他去唷?

樂說,那爸爸開車你和我們一起坐後座好了

我又說,那這樣太擠了坐不下耶?!

樂也說,沒關係啦,擠一下就好啦~~可是,我要坐最外面!!這樣才看的到外面!!




小的時候,因為家裡孩子多,出門時一家七口全塞進一部小客車中,

我們四姊妹總是為了那靠窗的位置吵架,

總是還沒出門就把氣氛搞的很僵,更常招來爸爸的一陣脾氣!

現在想來還真的很蠢!!

樂樂亞亞真幸福,不用搶就可以自然的往窗邊靠

好奇的大眼看這世界的美麗!



還有一次,和樂拔剛剛交往,每晚抱著電話聊到睡著

那晚,是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夜,

因為我抱著電話睡著了,電話線脫落也沒有發現

鄰居一通通電話打進來想通知爸爸地下室車庫淹水了,要趕快移車

可是卻因為我的疏忽,那部不便宜的小車,就這樣滅頂了

這消息被我媽直接封鎖,爸爸換了一部一模一樣的車,

而我免於爸爸的責難,但這樣的遺憾卻一直掛在心裡~~



這些年我們四姊妹分散各地,家裡也面臨著空巢階段

我實在很希望姊妹們可以團結點

至少這家養育起我們五個實在不容易

爸爸最近住院了,但卻心繫工作,常偷跑回來賺錢~

看的我實在不忍~





一段小小的對話,讓我想到了好久好久前的往事

看著孩子們信任的小臉,我的責任又更重了

時時提醒著我,你當媽媽了,

但我心裡卻非常叛逆,

我想只管我自己,我想重回自由自在的日子,

不過,現實生活中這些事還是作作夢就好,

因為現在我是孩子的全部!!





回頭找了幾張舊照片,發了這篇文~

其實心裡感觸很多,但總是言不及義.....

大家看看就好,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我會更努力的!!

下來這個禮拜,又是忙碌的位置,可能沒辦法常上網

但我會努力擠出時間的,畫畫也要繼續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