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忙忙忙~阿

離開輕鬆的急診檢查室,這個月來到科裡最最最忙的檢查室

每天來來去去上百個病人,通常回到家以後都只有累趴的份~~

幾乎每天陪小樂寶睡覺,我都比他還先睡著!!

再加上這幾天小紅報到,奶量嚴重不足

媽媽我阿,為了補足奶量,白天清醒的時候擠奶4次,半夜還會清醒擠奶1次+做點小家事

常常等忙完都4點多了,再回頭睡回籠覺,也睡不太好

就這樣日也操,眠也操..........


所以....我真的不是偷懶讓這裡一直沒更新........

今天值班日,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來紀錄一下小樂寶吧~~~~


小樂最近實在很任性,也很黏人

常常一不如他的意,就生氣生氣

尖叫,用力,用手推開,逃跑,這些就變他的拿手絕活!

爸爸媽媽常常都拿他沒辦法,

我實在也不想一天到晚對著他嚇斥.........不可以

但常常被搞的不可以就這樣脫口而出

媽媽還要再學習再加油!!





有看過人家這樣玩健力架的嗎?

給我爬上去勒.......

有夠調皮~~~

媽媽可是看的心驚膽跳哩

你唷!給我卡注意ㄟ....



媽媽發現小樂最近很愛喝ㄋㄟ ㄋㄟ

可是去苦了沒奶的媽咪....

常常ㄋㄟ ㄋㄟ喝完了,小樂卻好像還沒飽,可是奶瓶已經空空了

小樂對著媽咪....滿臉問號?!

上一次大沒奶的時候,有試著泡配方奶給小樂

他是直接拒絕的,媽媽心裡老實說...有點安慰,有點開心,有點助力讓媽媽繼續與ㄋㄟㄋㄟ奮戰

這一次,又沒奶了

昨天又試了一次配方奶,小樂搖搖頭,但還是接受了

媽媽心裡....有點難受,有點失落.但......又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有點不好意思,一直以來我都為了這個拼了命的努力

現在這個奇妙的感覺,有點害羞,讓我有了偷懶的藉口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拼命的擠奶

餵母奶一直是我最自豪的事~~現在卻不一樣了,好奇妙?!

哎唷.胡言亂語的

明明是要說說小樂有多任性的!!

好吧!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小樂很好,很健康,很可愛,很愛吃,很討人喜歡,無不良嗜好.....只是偶爾任性,不喜歡不熟的人抱

有這樣完美的小孩,還胡思亂想這麼多,真是神經病!!!


小樂好乖~~幫爸爸按摩

先摸摸臉.再親兩下,再低頭環抱一下,就開始了真正的惡魔按摩!!!!

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打的爸爸唉唉叫....哈哈哈!這可是小樂的愛心按摩唷

爸爸就忍耐點吧....哈哈哈



今天早上小樂爸爸跟我說他同學的老婆很會教小孩~~~

聽了其實很羨慕,全職媽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教小孩,可以花很多時間陪小孩成長....

我知道當媽媽也要不斷的學習,

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千萬不可以偷懶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