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樂會說話的早,會說的話也很多,

老早就可以開始和爸媽聊天,我和小樂拔自然也就開心外加得意了起來,

沒想到......這是人家說的物極必反?!還是......

說真的造成小樂...大大大大大....舌頭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也不太了!!

小樂拔說:應該是食物中缺少了某些營養物

小樂姑婆說:很多小孩都這樣一陣一陣的,沒關係啦,過陣子自然就會好了!

小樂外婆說:怎麼會這樣?!小樂!!!不可以!!

大家對這件事都有不同看法,小樂麻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相信誰才好

結巴了好幾個禮拜,正當我暗自慶幸這結巴的情形好像好一點了,

結果這天晚上接他回家,感覺好像又更嚴重了

我的媽呀!!這該怎麼辦才好阿??!!



以前,他總是甜蜜蜜的喊我:媽咪~~~

現在---> 媽..媽....媽....媽.....媽...罵!!最後實在是放棄了..只好變成媽罵!

是我真的太愛罵了還是??!!

好想聽他甜甜的喊我媽咪唷!!

什麼時候我最甜蜜的小蜜糖才要回到我身邊阿?!




我們家的小公主,每天都有小小的進步,

和小樂哥哥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我只能說~實在太謝謝老天爺了,讓我不需要面對哥哥對新生兒的衝突

只希望接下來他們還是可以相親相愛的

(打到這兒,突然想起我那未完工的門牌歡迎版,應該聽從大佬拔的建議,給他提上相親相愛囉!!改天有空再來畫!!)






好久好久沒發文了,實在是每天日子都過得太緊湊

完全沒機會碰到電腦,但心裡總是惦記著....該寫些東西囉!!

緊張的上班生活 + 忙碌的帶2個小鬼頭的下班生活........

其中的艱苦.........


最後奉上,小樂的特技------------噁心!!

就是蛇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