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實在有夠煩,各式各樣小小的壓力,讓我越來越受不了

常常讓我想逃避這痛苦的環境,

所以咧,我把累積下來的假平均分配一下,讓我現在多休息一下囉~

這天下午休假在家閒晃各家大小部落格,

大佬妹妹這天的行程很吸引我,家事告一段落後,馬上去接小樂出門走走了

小樂最近很常把去走走掛在嘴邊,無奈我們是住在冬天天天都下雨的汐止

想出門只有一個懶字~~週末假日不是回士林外婆家就是在各大賣場閒晃

哪有機會讓這小子可以跑跑跑咧?!

趁著這日天氣心情都不錯,去接小樂時小樂已經興奮得不得了

邊跑邊跳邊換衣服~~開心得不得了!!

上了車還一再確認!!去跑跑唷?去走走唷?

(亞亞今天在保母家休息,不要說我偏心啦,會補償亞亞啦!!)

第一站先去了最近很紅的小衣櫥找言媽聊聊~~

但因為第一次拜訪,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

加上小樂又完全放不開,所以沒有小衣櫥照片啦~~

我覺得言媽實在很棒,一進門先忙著和小樂培養感情,

小樂實在是個標準的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的傢伙,

老娘衣服都買完了,小樂還沒放膽敢走進遊戲室......

說到買衣服這件事,忍不住想抱怨一下,有小熊,TOYOTA.....這些人,

年紀,身材差不多的小樂,在小衣櫥根本買不到適合的尺寸了,

倒是亞亞,沒啥競爭對手,我還開心的抱了一件超美斗蓬外套,一件超氣質T恤回家

別說我偏心,衣服只有買亞亞的唷!!哈哈,是小樂沒尺寸啦!!

言麻,下次行李可能要超重了,才能滿足我們這些愛花錢的媽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國父紀念館囉~超熱情的言媽還讓我們把車停在店門口,

小小的省了筆停車費...呵呵!!



小樂果然像脫韁的野馬,狂跑........



話說這時間國父紀念館還真多人阿.....

還有好大一部份是對岸的阿六仔...到處都可聽見:來和101留影吧!!

跑累了休息一下!!





就是那個光~~









繼續給他用力跑~~



看起來好像大小孩唷!!







各式各樣的跑步姿勢~~看的出來心情很好~





在國父紀念館混了一下,下班的小樂拔也加入跑跑跑的行列~~



手髒髒~~

爸爸幫你拍拍,順便打打屁股~~



還有這兩個躲在裡面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結束國父紀念館跑跑跑後,接著再去小樂的最愛~~麥當勞!!

題外話,家裡的人應該都聽過這個笑話了,

但還是忍不住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個喝酒天,大家準備續攤去,我們車上載了小樂奶奶~~

小樂很興奮的問:我們要去哪裡阿??

小樂奶奶說:要載你去賣.....

結果小樂很開心的說:YA~~要去"賣當勞"........

哈哈哈,還是覺得很好笑,麥當勞地位這麼高阿~?!

好餓唷~~~快給我麥當勞!!!



麥當勞怎麼還不來~~~??



吃薯條要沾蕃茄醬~~







吃麥當勞的重頭戲~~汽水

小樂跟保母姑婆說:阿樂吃薯條

小樂跟保母姑婆說:爸爸只有吃一點點

小樂跟保母姑婆說:媽媽吃漢堡,還把汽水喝光光了!!

是怎樣,這還拿出來說嘴,怕別人不知道你老娘很會吃是吧?!



自己喝完還要分爸爸喝~~





媽媽想拍小樂戴安全帽很久了~~

今天小樂小姑姑剛好有回來,結果,相機沒調好,拍的不是太好~~

雖然沒拍好,但是還是無損小樂的可愛啦~~





最後為了避免有人

1.太想亞亞

2.說我太偏心

所以附上亞亞幾張鹹濕照,內容不太雅觀,不喜勿入阿!!









偷偷的說~~為了慰勞亞亞辛苦犧牲演出,請大家用力按推推唷!!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