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與畫畫對我來說一直是最大的罩門~~~

每次只要一開口唱歌,馬上就有人大叫~~~走音!!!

這個人便是小樂爸爸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硬要唱而歌給小樂聽

我想我這真是沒救了,只希望小樂這方面不要遺傳到我!!!

------------------我是分隔線----------------------------------------------------------

兩年前在網路上無意間接觸了彩繪這門學問

那時完全只是欣賞,讚嘆!!!外加羨幕

從來不覺得手拙的我,也有機會畫出一朵像樣的花~~

一直到今年初,參加了一堂體驗課

開啟了我的彩繪之門~~~

我的老師也是醫療工作者

所以彼此間不需刻意就有很多話題

上起課來更加覺得很輕鬆,沒有壓力

禮拜一準備完成我的2號作品時

竟然感到前所未有的開心

雖然拿筆的手還微微發抖,還是忍不住哼起歌來~~~

開心開心!!!

另外要感謝小樂爸爸願意讓我每個禮拜花時間上課,並獨自照顧小樂,支持我的彩繪路

讓我可以有紓解壓力的管道,也完成了一直以來的願望~~



我的一號作品-----體驗課程-----櫻花面紙盒

完成於2008年4月




第2號作品

Enid伊娜-複合式筆法初級------杯墊架

2008-09月完成     

花了大半年時間

很多時候因為下大雨,上班太累,太想念小樂而翹課

所以多很多時間,對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

仔細看~~~還很多缺陷!!

第一個作品,缺點還很多,請多包含~~~






杯墊是雙面的

配合著基本筆法,老師延伸教學才有了這些優雅的花朵~~~

好開心唷,原來我也能畫~~~











拍照技術不好~~~實品更美唷!!!

老師說下次要畫歡迎版~~~期待吶!!!!



我很貪心~~

有機會接觸彩繪,加上上次做了那雙大寶寶鞋

讓我深深愛上作,每天花很多時間在逛部落格

好想學~~~橡皮章,刺繡,十字繡,拼布,布娃娃.......好多好多!!!

我的小樂~~~媽媽最愛的還是你啦

謝謝你總在我晚上下課回家後給我那個深深的擁抱~~~

媽媽愛你啦!!!




延伸閱讀~~我的彩繪老師 約瑟芬的繪畫花園 / Yehsir painting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