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娘,一個我很崇拜的手做達人,

除了偷偷注意她的blog,還偷偷的加她的facebook,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上課去囉~~~

手做課程,內容包含:古典玫瑰緣雕花片吊飾與超可愛爆漿馬卡龍吊飾

兩件看起來很難,卻做起來不難,而且還可以從中學到不少小技巧!!



早上9點的課,我快八點才出門~~

看起來很正常阿,可是還包含我先把孩子們從汐止送到士林娘家,再把車停好,然後走路到捷運站

搭上捷運,一路由芝山站搭到c媼遠的大坪林站,下捷運後再換公車.....才到達上課地點,

沒想到,這一切,竟讓我在9點以前完成~~~我真是太強啦^^

PS.我可沒飆車唷^^



第一次見到小波娘,只覺得她應該是一個有氣質的好媽媽代表

沒想到講起話來也是輕聲細語溫柔的不得了,

現場還有人要他表演罵小波妹,我看她很想培養罵人情緒,準備很久

結果張口還沒罵人已經快被自己笑翻了,她那溫柔的口氣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怕她?!



小波娘帶來的DEMO品,每一個都好可愛唷^^



剛到手的材料包,我選了小紅帽~~

這些材料包的布料都是小波娘熬夜裁製而成的唷,



兩邊都做完囉~,準備接合囉^^



小波娘很認真的幫大家排除問題~~





爆漿馬卡龍,完成囉~~是不是很可愛^^



老師在台上認真的講課~~



台下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這些都是今天媽媽們帶來的小跟班,剛好都是女孩子,每個都長的好可愛唷~

要不是今天亞亞有點發燒,不適合帶她來,我也好想帶她來和小姊姊們玩耍唷!!

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在來上課,我再來挑戰帶孩子上課好了~



隔壁ELLA媽媽的小女兒,很可愛~~是整堂課我互動最多的對象^^



自己挑選的素材,一開始我就在藍色和粉色玫瑰中游移不決無法決定,

最後看了小波娘帶來的斷太好向藍色比較不容易搭配,所以後來還是選了大眾化的粉色

連那隻小兔子都餵了搭配下方的小鳥龍改成了小鳥~~



果然成品好看的不得了~~~(哈~~我真是一個不害臊的傢伙)



一位很特別的同學~是之前就見過很多次面,屬於無名孩子掛的公主麻,沒想到會在手作課中遇到

聽說他已經上過好多次小波娘的課了,而且她本身就是一個很厲害的蝴蝶結賣家喔,真的超厲害的!!

可以在這場合遇到,真的好開心唷~~可惜孩子們都沒有來!!



我自己很喜歡的風格,好開心可以上這堂課唷^^

有興趣的,請自己找小波娘唷^^





整篇文章都沒有我的寶貝出現怎麼行?

趁著孩子們還沒醒,趕緊拍下這兩位珍貴的天使~~



話說,很久已前就一直對拼布這塊有興趣,只是目前我生活真的已經滿檔了

除了目前持續進行的畫畫課之外,要我敢再開口說想學拼布,應該直接就會被趕出門吧,

所以目前還是只能想想,看看就好~~

想做的事情很多,腦筋裡的想法也很多,但目前現實還是比較重要

偶而來的小幸福反而更讓人覺得幸福,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