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當媽的就只能當黃臉婆??我就不想~~

除了愛亂買,愛亂想之外,當然也要培養一點藝術氣息,

不為別的,單純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單純的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光這念頭就值得我高興好久!!

謝謝樂拔的全力支持,讓我每週一晚上都有3小時的自由(這段時間樂拔自己在家帶孩子^^)~~

在每日上班帶孩子中有件我很期待很喜歡的事,超級棒的啦~~



3年多前剛生完樂樂,不顧自己還得上班,還得顧小孩,還得餵母奶,大概嫌自己不夠忙吧~

竟然自己上網找了老師,經過樂拔同意後就開始了我畫畫的日子

這個班級很特別,因為我們幾乎所有成員都是醫療工作人員,連上課地點都在醫院

也因為這層關係,大家相處起來也特別自在,也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個禮拜一次聚在一起的機會,大家分享各自的生活,一起歡樂一起出主意,

還會互相誇獎大家的作品,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把大家樂的哈哈大笑!!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體^^



穿紫色外套認真教學的是我們老師^^

跟著老師上課,前後也快3年,雖然我不是一個勤勞的好學生,但我們老師絕對是非常認真!!

課程內容也完全不設限,只要你說要畫,老師就會高興的幫我們準備材料,畫具,顏料,圖稿...

全部幫你搞到好,我常常覺得,老師很了不起,因為我常常是只有小班的功力,卻想畫國中的圖形

雜誌拿來,隨便手指一點,就想畫高難度的花型,真是自不量力~~~~

哈哈~~可是老師還是得教我!!只是~~我自己要練好久好久,才有一個作品生出來~~


同學們都很認真~~~

戴上眼鏡認真看!!



學姊堅持不上鏡頭,看到我在拍他,應把頭壓低好多~眼睛都快黏到圖稿上了!!



漂亮的學姊,他選的圖,畫出來的作品~~都好漂亮唷,而且人又漂亮,堪稱多才多藝美少女^^



可愛的小豬~~畫在練習本上也算一件作品唷~~~加油!!



我也很認真唷~~快要完成最後一個盒子了,接下來我要挑戰更難的~~

老師~~要等我唷^^



可愛的小豬~~隨便一句話都可以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是我們的開心果~~



被老師稱讚囉~~好高興^^



小豬要求一定要來一張~~成品很美唷~



上畫畫課對我來說意義非常不同,除了培養生活美感,還是一個疏壓的好地方

非常高興可以接觸到這一塊,也會勤勞的繼續努力(謝謝樂拔的支持~~)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有滿屋子漂亮作品,(下次拍我的作品櫃給大家看^^),

並且像老師一樣,提筆就是美花一朵~

我的退休生活~~絕對會有畫畫陪著!!(雖然我現在還畫不好,哈哈~~)



PS.昨天才說想學拼布,就有人說要送我喜佳的免費體驗課6堂,謝謝麗君小姐
      我真是太愛你了^^
      關於會不會有時間這件事,我相信,一定會擠出來的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