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想幫小樂添些夏裝,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平常幫小樂買衣服的網站,

一進入網頁直接就點選baby boy的選項,

逛一逛,才突然想到~~

今年夏天,我也將會有個baby girl~~

又翻了翻網頁~~天阿!!!

小女孩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唷~~

每一件都好喜歡唷......但價錢可不太可愛捏!!!

小樂拔~~~妹妹生了之後我可以加薪嗎??

我也想要有個小公主啦!!!

---------------------------------------------------

昨天帶小樂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

到了醫院,小樂的戀門癖又發作了,不停的去開診間的門,

為了不打擾其他的人,我又一把把小樂抱開來,

沒想到認識的護士看到我抱小樂

很驚訝的對我說~~媽媽!!你懷孕還抱小孩唷??!!

小樂拔更白目的馬上接著說~~

她很厲害的,除了抱小孩,白天還能搬病人哩!!

其實我聽到覺得有點難過,更覺得對妹妹感到很抱歉!!

第一次懷孕時,我處處小心,隨時找到機會就會和肚子裡的小樂說說話

小樂拔更是常常帶著我們吃大餐,

但這次懷孕,除了上班搬病人是無法避免的,

其他方面我就顯得沒那麼小心了!!

工作上,因為接連著懷孕,對同事也感到不好意思,

所以大部分的事,我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今天妹妹更是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病人打了一拳,

回到家,對小樂,也有忙不完的事要做,

更不願意讓小樂覺得~~我怎麼突然不抱他了??!

所以我也只能盡量對小樂表現我對他最多的愛,

這樣一來,自己的時間就更少了,也常常忘了自己懷孕這件事,

更不用說~~對妹妹會有多關照了!!!

偶而想到這裡,都覺得很傷心~~

妹妹阿~~妳可要體諒媽媽阿!!媽媽也是愛妳的!!!

我會注意自己的態度,並且要拔拔常常帶我們去吃大餐~~

妳說好不好呢??

還有還有~~~我真的無法克制喜歡50嵐的心,

今天又偷喝一杯波霸奶綠,妳會原諒媽咪吧??

明天又可以見到妳了~~我們都很開心唷!!

記得要對鏡頭比個YA唷,讓我知道~~妳也是愛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