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坐月子可以好好休息的?!

休息這2個禮拜,每天都學周杰倫,整天唱著牛仔很忙~~

過著邊照顧亞亞,邊一天吃5~6餐

吃完這個下一餐馬上就接上

亞亞也是睡飽了吃吃飽了睡,時間接的剛剛好

還得撥一點時間來想我家老公和小樂

真的是有夠忙啦~~

都這麼忙了,小樂拔還每天打電話來要我快PO亞亞照片

說是他很想亞亞啦!!!

這次真的大家都辛苦了!!小樂拔帶著小樂自己在汐止

我帶著亞亞在娘家坐月子,因為小樂拔下班要趕著去接小樂

所以沒辦法天天來看我們母女倆,只好讓媽咪想小樂,爸爸想亞亞了

連小樂,都被逼著快快長大!還好還好,只剩2個禮拜了!!

我們一家終於可以團圓囉~~(這樣一來換小樂外婆要哭哭囉!)



今天小樂拔要去幫亞亞報戶口囉~~~

亞亞正式成為我們一家人囉!!



小女兒就是小女兒,整天看著她都不知道有多歡喜咧!!

光是看著她可愛的小臉,就忍不住想把全世界都給她

為的伺候這尊貴的小女兒, 冷氣24小時全力放送

肚子餓了, 媽媽馬上奉上ㄋㄟ ㄋㄟ!!

三不五時還加上媽媽愛的抱抱, 就是捨不得讓她哭哭!!

直到小樂拔今天提醒我,該開始訓練定時喝奶了

才讓我猛然回神!!是該開始訓練了!!







睡的很爽齁?!





話說我家新來的踢被小天后, 真是怕熱怕的不得了~~

有哪家孩子還沒滿月就穿成這樣短衣短褲的

外加冷氣全力放送,她大姑娘還是依樣踢被踢的誇張~~

幾分鐘不見馬上被子踢光光!!

我說亞亞呀!!想露大腿也得克制一下,含蓄一點咩~~





難得拍到亞亞笑了~~

可惜她的笑容都是在睡夢中~~

應該很快她就會對我笑了吧(幻想中........^^)



爸爸~~我可愛嗎??!!快來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