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亞亞~~

我的好夥伴,陪著我坐月子,帶給大家歡欣的小可愛

月子期間,不能上網太久......

請大家和小樂拔一起分享亞亞的近照




可愛的小亞亞,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原來每個小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

喜歡的,不喜歡的,都大大的不一樣,

唯一跟小樂一個樣的就是~~貪吃啦!!

瞧瞧她她吃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操勞了^^





























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了,

感覺真的很奇妙,人家我心理還一直覺得還是少女咧

怎麼莫名其妙蹦出2個小搗蛋?!!

連續2個週末,小樂都有來陪我,2個小孩一起來

真讓我有點手忙腳亂,尤其我脾氣又不是太好

2個小孩鬧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擔心擔心!!!這挑戰也來的太大了吧!!

小樂拔~~請準備好接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