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亞小公主

最近媽媽有點懶散,沒有好好的更新網誌,但在休息偷懶之餘,卻仍惦記著這一篇一定要發的文

每天除了不變的上班下班,照顧你們之外,更多時間花在細細回想你們的寶寶時期

這一個禮拜來,我們家有了重大的改變,除了一家20幾口的北海道之旅外,

哥哥和你,還有媽媽輪流生病.....還有你開始了幼稚園生活,對我們家的影響非常的大

看著你變瘦的小小身軀,不斷咳嗽拉肚子,還有因為上學的壓力,讓你變得好安靜,

雖然你沒什麼抱怨,雖然你沒什麼抗拒,但看在媽媽眼裡,有著說不出的心疼....

每天早上,我總是試探的問著你,今天去六姑婆阿嬤家休息好嗎?你總是堅定的告訴我,要去上學

送你到了校門口,看著旁邊和你一樣的新生,哭著,鬧著,你也只是冷靜的走進學校,

常常,我真的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擔心?

上學第四天了,你沒有哭,我看著你小小的背影,卻常常有想掉淚的不捨.....

多希望只是我多心了,多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你的學校生活一定充滿快樂的!!!加油~~




剛剛說,這幾天我花了很多時間重新溫習了你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期間,想到了我最愛跟你說的那三句話~

亞亞~~媽媽喜歡你好不好?

亞亞~~媽媽愛你好不好?

亞亞~~媽媽保護你好不好?

這幾天,這三句話又變成了我的口頭禪,整天纏著你問個沒完~

我想,你應該是喜歡的~

每次對著你說,你總是會好~~好~~好~~然後再對我露出甜甜的笑容

這完美的笑容,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禮物^^



這幾天,你深受拉肚子所苦,每天放學回來,也總是洗完早就累得倒頭大睡~

那天,我陪著你上廁所~你坐在馬桶上,我蹲在你面前陪你聊天,

忽然,你輕輕的捧著我的臉,對我說~~

媽媽!!你喜歡我好不好?你保護我好不好?

剎時,眼淚差點沒掉出來........雖然,我知道你只是在對我說那三句話,

但敏感又脆弱的媽媽心就是如此.......



親愛的亞亞,

從你很小的時候,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對你們,不要有太多的期待,要放輕鬆的讓你們自由發展

只要安全,健康,快樂就好,在可愛的三歲生日中依然,也只有這三個願望

只要你健康,安全,媽媽就完全的開心

只要你快樂,我也就快樂無比~~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生日要過,

還有好多好多新奇美好的事物,等待我們一同去經歷

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你~~~我的寶貝!!!





雖然過了好多天~~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