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樂當哥哥已經超過一個半月了,

對妹妹還越來越疼愛了!

昨天早上小樂睡過頭,當我準備叫醒他,

卻發現,小樂怎麼在笑?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時,

又聽到小樂,小聲的喊:妹妹~妹妹~

原來這小子作夢了,不知道做了什麼美夢,

夢裡還有妹妹咧~~



昨天晚上,也因為小樂太愛妹妹了,

讓我第一次接近抓狂想打小樂!!

原因是昨天睡前,我去收衣服離開一下下,

小樂聽到妹妹哭聲,就自以為是大人了,

竟然一把抱起妹妹,聽到聲音進來的小樂拔看到,

對小樂大喊一聲,小樂不知道是覺得太重還是被爸爸罵,

結果手一鬆,妹妹就掉下去了,

好顯的是這一切都在軟軟的床上發生的!!

但妹妹也嚇到大哭,我更是一把抓起小樂,

抓狂的想揍人,還好有忍住~~

只是把他抓到牆邊罰站,可是小樂好像也嚇到了,

腿軟軟,站都站不住..........



事後,當然有好好的跟小樂解釋一下,

希望他可以瞭解並記住,

當然,我也該檢討,怎麼這麼疏忽,留他們倆單獨在一起~~



小樂對妹妹吃醋的情形並不多,

只有睡前要媽媽陪,又看我照顧妹妹會有一點小彆扭,

但是當他知道媽媽還是得照顧妹妹,他只好接受自己玩玩後睡覺

表現的不錯,只是這睡前時間拖的有點長

好多次,我都因為他太大聲吵到妹妹睡覺而生氣,

不知道他的心裡會怎麼想,

好希望這過渡期可以快點過去,

也希望小樂不要因為媽媽也愛妹妹而覺得失落~~

媽咪都有愛啦!!都有愛唷!!



害羞~~



快跑~~



睡覺囉~~今天爸爸陪!!



褚亞亞越來越可愛囉~~

今天早上,小樂好像忘了昨晚發生的事,

起床第一件事就事要去看亞亞,

媽媽問他說,小樂可不可以抱亞亞?

他竟然又回答我說~可以!!

差點又讓我想打他屁股了!!

出門前還不忘來跟妹妹說~~

妹妹再見!亞亞再見!褚亞亞再見~

嗯嗯,他還是愛妹妹的啦!!要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