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再忙再累,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週末沒行程的午後,我們總是喜歡找地方去走走~~

這天計畫先去大尖山開碰碰車,滿足樂樂想開車的慾望,再來~~就腦筋一片空白了

每個禮拜光是想著要去哪裡玩就很頭大?!

後來,我們在野柳吃海鮮和搭捷運228公園之間徘徊不定.......

結果~~在樂拔一個轉錯彎,又不肯回頭之下.......我們來到內湖區的碧湖公園



雖然我對這個結果很不滿意,但孩子們哪想那麼多?!

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接觸一下人造大自然,也是很開心^^



亞亞一付陶醉樣,不知道在想什麼?!



自從拍了一次小女孩與花之後,到哪裡都要來這麼一下~~



樂樂亦如法砲製一番,可是怎麼看起來有點傻傻?哈~~~



難得台北市有這麼大的湖,風景也很不錯,是附近居民運動的好所在!!

環湖步道走上一圈,一整天的運動量都夠了^^

雖說風景很棒,可惜人家就是沒有出去玩的感覺嘛~~


漂亮的白色建築物是民眾閱覽室唷~~裡頭還有許多低頭認真的孩子們~~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要進閱覽室讀書,還得背著重重的書包走一大圈,我~~~光想就懶了



小女孩很喜歡花,可是他知道,隨意摘花,花會痛痛~~

所以撿了地上枯萎的花朵,雖然手上的花早已不美,但亞亞美麗的心卻讓整個畫面顯得更美^^



我愛的小屁股^^


每完晚的睡前故事,養成了樂樂想學習認字的好習慣,就著告示牌,煞有其事的嘟嘟念著~~

想像著樂樂念著自編告示牌內容~~~好有趣阿^^


有樣學樣,亞亞也唸的很認真,不過~~~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啦~~~

到底在唸什麼捏?好後悔沒貼近聽聽,要不然一定很有趣^^


超喜歡這張,很有海報風格~~

最特別的是孩子們臉上的表情~~樂樂正經八百,直挺挺的笑著,亞亞則是不安分的亂站一通,臉上還帶著調皮搗蛋的表情!!

真的超符合他們的個性,我超愛的啦!!





媽豆養成計畫開始~~~鄰家男孩風^^



裝可愛失敗風~~~



超帥氣電死人風^^



候選人宣傳照來一張~~~


是不是帥弊了



兄妹兩今天感情真好~~*



看到這張照片~~~我心裡有個聲音~~~~我~~~想~~~要~~~廣~~~角~~~鏡!!!

哈哈哈~~~不過以我最近花錢如流水的花法,我看.....應該離我很遙遠!!哈哈~~~~~

很多事,想想就好~~






沿著環湖步道上,芙桑花開的嬌羞美麗,讓人不注意都難!!果然消耗了我很多記憶體^^







出門前還是冷冷的陰天,下午竟然開始出起大太陽!!

孩子們一個一個開始不耐煩了,各式耍賴招式紛紛出籠~~



好在,過了這個漂亮拱橋之後,終於看到孩子們喜愛的遊樂場了~~



爬上溜滑梯精神就來了的兩人~~誰看的出來前一分鐘還唉唉走不動咧?!

不過這一天兩人互動很好,我超喜歡的^^



樂樂很開心,現在越來越喜歡拍照了,常常開心到會叫我幫他拍照~~~

可惜我現在越來越懶得背大相機出門,但孩子這些珍貴時刻是因該珍藏沒錯!!





果然志向是當媽豆,隨便拍起來都這麼上鏡頭,比起我這個當媽的好太多了~~~

我也好想有開麥拉臉唷~~~~



搖阿搖~~~搖到外婆橋~~~

很是自得其樂!!很好~~~




雖然平凡的小公園,細細品嘗仍可體會其中的韻味

就像我的人生,一個超平凡的上班族,超平凡的媽媽,每天過著一樣累的跟狗的生活!!

但,如此平凡的生活,讓我可以更自在,更容易的體驗生活中的小小美好

雖然我常常很羨幕別人,但心裡也總是明白,把我換到那樣的生活,我也鐵定不適應!!

每天下班,最期待的就是見到孩子的第一眼,那種觸電的感覺,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每天都如此幸福的我,還要了為孩子們更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