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又是補文來著!!

這次我們鐵四角開拔至苗栗去啦!!

卡卡選的好風景~青松自在是也!!

話說這青松自在啥都好,就是我們幾個歹罷郎覺得太遠太遠~~

好山好水好環境,旁邊有鐵道還有個著名的景點龍騰斷橋,

取名,青松,該不會就是下面這顆吧?

但青青綠綠的,看起來好舒服阿︿︿




歐式的漂亮建築,還沒走進就深深吸引我們的目光了~







我們卡卡很聰明,還記得先定位,

所以我們獲得一個超好的位置說~~

包廂型的小空間很對孩子們的胃口,看到底下透明的玻璃地板了嗎?



底下是一個可愛的小水池,優游的金魚和造景,一下子就擄獲了孩子們的心︿︿



看到沒,小帥哥趴在地上囉~~(卡,這張照片我實在沒辦法分到底是誰趴在地上啦!)



我們幾個胎胎們自己坐一桌聊是非啦!!

孩子們~就給他棒無甲糙好啦!!哈~~說是這樣說,孩子們的爸個個馬顧在孩子身邊!!認真的很~~拍拍手!!



小紅帽家的錢錢!



小紅帽家的哆哩----亞亞超愛他的!!



潔媽家的小潔︿︿

PS.小瀚不見了~~~



卡卡家的帥雙寶阿!!馬上投入ipad的懷抱!!



我家兩隻還不知道ipad的好,加上本身閉俗的個性.......

實在不太好意思說~我家樂哥哥特選了一整套的粉紅餐具.....實在是不害羞阿.....>""<



爸爸們到後來呈現這樣的狀態~~~

潔爸



卡ㄤ

我們家樂拔,躲起來不給照拉~~不過不用想也知道,手上也一樣是拿著那傳說中的智慧...

我只能說,那智慧型手機發明的真好阿,儼然成為人父與人夫的救星啦~~~



這位老兄更誇張啦~~大台的才夠看的小紅帽先生!!













這間花花綠綠的叫做廁所,是不是也美的不可思議阿!!



美景當前,我們可是開了好久的車來的,當然不能只坐著聊天對吧!!

愛美人妻,要拍幾張有幾張阿!!



我的相機是卡卡機,每次都會把卡卡拍很美~~討賞討賞!!



知道這位大哥在拍蝦密嗎?



吼~~原來是在拍水某ㄟ啦!!

可是這位水某也不曉得專心在拍啥!!

我覺得他們夫妻兩超可愛~~^^




敲響幸福的鐘!!

樹上掛滿了祈願卡片,彷彿來到了日本國!



主建築外有一個大院子,然後提供部分室外玩具給大家玩

孩子們個個在太陽下玩得很開心!



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喜歡有創意的小潔,

很喜歡這樣認真的卡卡,

也喜歡這樣的溫度這樣的氛圍,

更喜歡孩子們的歡笑聲,

原來,這就是我們追尋已久的幸福!











老闆送孩子們一人一瓶泡泡水!

真是懂得收買孩子們的心阿,

孩子們個個嘟起嘴來努力,我家亞亞吹起泡泡來更是可愛阿!!






成功了^^



卡卡~這位老大該是晟1吧?!















小瀚今天表演青蛙跳水!!濕答答~









吃過午餐,曬過太陽,一行人直接走進鐵道區!

這鐵道區目前已經停止使用了,所以我們可以安心的帶孩子走走逛逛~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背影好美,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組合總是能深深打動我的心

我的樂拔樂孩子們,我好愛你們阿!!





著名景點看一眼~~龍騰斷橋



這位是火車小姑娘,她很忙,正忙著嘟嘟慶嗆慶嗆!



這又是哪招?



這樣的立牌好美,好有FU








準備離開囉,忽然流行拍全家福!!

這父子檔是在.....躲鏡頭?!




潔爸真的超強!小瀚鞋子濕透了,就這樣頂著走~~很美的全家福!



然後,這張是誰拍的?!我們通通變成小臉人了!

然後,天空也藍的令人醉心阿~~~~~~



還沒完~~我們還有其他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