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首圖還是拿一張兄妹情深來騙人^^

哈~~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樂樂打了大噴嚏,鼻涕不小心在亞亞的手上,兩個人正認真的研究那上鼻涕的白雪公主

人家常說,照片會說話,有時候,我們看到的,想到的,卻常常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像樂拔常對我說的,你~~真的很不會做人耶!!

其實那有什麼會不會做人,阿不就是心直口快,不太會看人臉色,外加傻了點,笨了點,
才會嫁給你阿!!

不是啦~~是說,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我們要更認真的觀察,不要太過先入為主,

有時候幫助我們最多的,往往就是那個我們最意想不到的人阿!!

好了!!好了!!一開始就離題太遠!!今天要介紹的是宜蘭蠟藝館阿^^

話說我們一家真的無敵宅,雖然說我們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帶孩子出門跑跳一番,

但我們總是拖到出門前幾分鐘才開始想~~今天要去哪??

所以說~~太遠的地方,太沒計畫性的地方,太熱的地方,太貴的地方~~~通通不喜歡去!

就這樣,可以選擇的地方實在很少~~更別提要樂拔開車帶我們大老遠跑宜蘭啦,我連開口要求都不敢咧!!

這宜蘭蠟藝館在親子界也算是個熱門的景點,光遊記我就不知道看過幾百篇了~~

但是,我今天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地方!!哈哈哈~~很強迫!!

這回我們是跟著樂樂幼兒園的DIY一日遊來到這,

進入蠟藝館,馬上開始了個小組的導覽,這蠟藝館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空間規劃的不錯,

但這天假日擠了兩間幼稚園的小朋友,外加散客一大群,整個館內擠得水洩不通

所以樂樂亞亞只得手牽著手,認真的聽老師講解^^



第一站,我們先做蠟筆碎屑的壓模!!

有星星和台灣造型!!

眼前這堆花花綠綠的蠟筆屑好美唷~~貪心的樂樂,每色都要來一點^^




然後老師會幫忙把選好的蠟筆屑倒進模型裡,再讓小朋友自己按壓成型!!



一張門票可以體驗一次,我們一家四口,剛好讓小朋友一個人玩兩次!!

超喜歡粉紅色的樂,第二個選了滿是粉紅的星!!好可愛唷~~



第二關,選擇喜歡的英文字母模型,然又交給關主~~~

B是樂樂Benson

K是樂麻Kerry

Y是亞亞的縮寫

W是樂拔隨便選的~~還真隨便阿,這位先生!!



字母模型經過這台機器,機器會自動灌進液態的蠟液,再加熱烘乾就成了可愛的字母蠟筆~~

當然,一樣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但選擇不多就是啦!!



我們的字母蠟筆快滾出來啦~~~是不是很可愛^^





目不轉睛的等待著~~~好認真唷^^





等待的同時,樂麻又完成了本人今日唯一的鏡頭!!

真的不誇張,只有這張而已!!樂拔根本完全不鳥我阿~~哈!!

PS.我的放射師抓奶手還真壯阿......糗!!



滿滿的蠟筆屑~~好可愛唷!!



樂麻高興的自拍中,亞亞拉著我的大腿來搶鏡~~~老木整個大輸來著!!



隨隨便便都贏老木一大截!!



第三站,就是真的彩繪了~~

用可不傷皮膚的顏料在身體各處彩繪囉~~~

一開始關主也會發模板,讓大家直套色就好,現場也有老師會幫孩子人體彩繪一下!!

我們真的很幸運,當大家還卡在關主那邊選模板時,我們剛好走過去找位置想先坐下而已

剛好坐到老師旁邊,老師拉了樂樂的手就準備要畫~~



樂樂正在被畫,這對父女倆也不知道在幹嘛?!表情實在有夠逗的!!



猜到了嗎,畫上想男生的最愛~~麥睏~

雖然有點變型啦~~但現場看還真的很可愛啦!!

因為時間不多,很多人沒畫到,所以這隻麥睏還吸引了許多大人小孩的目光阿!!



換亞亞了~~亞亞指定要畫~~~~吼,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啦!!

就是首圖那隻被葛到鼻涕的白雪公主啦!!



旁邊有一個超大舞台,和造型服~~

樂樂和同學已經開始角色扮演啦~~樂樂扮演的是他的偶像!!五顆船長
(番茄一次只能吃五顆)



很喜歡樂樂的這個表情^^



亞亞的白雪公主好可愛~~但我覺得老師更厲害,拉著搖搖酸的小手,還畫的那麼仔細!!強唷~~~





另外這個扶桑花是我用板模畫的啦~~我和亞亞一人一個!!

說到彩繪,本人學彩繪也不是一天兩天啦!!到了這站標榜彩繪的,怎麼能不露兩手功夫呢~~~

哈哈,提起筆來,只能承認自己真是個鳥蛋阿~~最後只畫了朵小雛菊!

希望我們彩繪老師不要看到這篇阿~~要不然可能會要我滾蛋阿~~哈哈^^




第四站~玩拓印

老師會發給大家一張有立體壓紋的拓印版,再拿畫紙蓋上,在畫紙試塗色,就會有各種不同的立體圖案囉



亞亞隨便亂塗也很認真!!





結果這位樂拔最認真!!





樂拔的作品~~~喝醉的貓!!

果然很有他神經病的風格^^哇哈哈哈~~



第五站,螢光蠟筆體驗

亞亞畫的好開心唷~~我最喜歡看他那個小叮噹手!!



這是樂樂畫的開心娃娃~~樂樂超愛畫畫的,最近想幫他找畫畫老師耶~~





和同學們一起玩更開心!!

最近幾次和幼兒園出遊,發現樂樂和這群小男生感情特好~~

除了上學,出遊,膩在一起之外,我家牆上到處都是他們名字的塗鴉

哈~~但他們都很可愛啦~



第六站-我也會做彩色筆

彩色筆由筆蓋,筆芯,筆身,墨水管,蓋子,等等....由孩子們一一組裝






亞亞也拿著大錘子敲筆蓋~~

自己動手做真的比純參觀有趣多了,難怪最近這樣的工廠這麼夯~~





以上我們組裝的彩色筆其實都是由這台機器獨力完成啦~~省了超多人力成本的!!



中場休息~~

蠟藝館的門票一張一百,是可以全部抵消費的唷,所以我們最後帶走了三組蠟筆組合

一般蠟筆,磁磚彩繪組,和一隻長得像彩虹筆但卻可以人體彩繪的蠟筆,

可是~~媽媽通通收起來放了!!為了我家客廳牆壁好~~還是大點再拿出來用好了!!








最後要離開前,孩子們在大舞台前表演了端午節歌曲,

亞亞明明就是班外生,硬是上台和人家湊熱鬧!!

沒關係,先預習一下~因為亞亞太想去上學了,所以八月,我家亞亞也要上小班囉~






表演中的樂樂,一如往常的害羞加小小的舞動,可我怎麼覺得他這樣好帥~~^^



亞亞雖然跟不上學校教的動作,但也自我感覺良好的在台上亂揮亂舞,還頗有樣子的咧~~

我看他去上學我可不用擔心了!!

樂樂之前適應上學哭了一個月~~亞亞咧?說不擔心還是有點擔心阿!!



蠟藝館的參訪活動在親子陸上龍舟賽中結束了~~~

樂拔說路上樓龍舟好好玩.........!!!哈哈~~







接下來還有行程~~~另一項親子DIY行程!!

媽媽我超推~~請期待唷^^




碎碎念時間

重回部落格真的花了我很多的時間,費了我超多的心血,

很高興大家依然愛我,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大家給我的留言鼓勵都讓我非常感動

謝謝家人,同事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最後,想和大家想一本我家孩子們的新歡繪本-小雞逛遊樂園




還記得去年我有寫過這篇繪本分享-小雞逛超市<---請點我

我非常喜歡作者詼諧又溫暖的插畫風格,孩子們更是讓我一唸再唸!

今年,這位作者出了新作品,前幾天,唸給孩子聽後,也變成指定本啦~~~

所以在這裡特別分享給各位媽媽們!!送書~~送書~~




參加方式~~

老規矩,就按推推和讚唷(推23讚42這樣),然後多和我閒聊幾句啦~~~

6/22晚上12點截止唷~~

請大家盡情用力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