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snow發表了DIY糖果粽的做法,看起來好像很簡單,而且很適合小小孩製作,

自從樂樂上學後,三不五時就可以收到同學發的小糖果,小禮物,而我們一次也沒回送過阿!!

趁著應景的節日,剛好和班上小朋友分享^^

打定主意後,下班後先繞到頂好買了糖果~~

接了樂樂下課後,又冒雨到書局買色紙,

是說色紙整個很難挑,現在好像都出蠟面色紙比較多~~可是我想要的是粉嫩的顏色!!

書局裡整箱的色紙都被我翻爛了,最後只找到這包比較接近想像的顏色,但還是太不粉嫩啦!!

這天樂樂因為貪玩晚餐沒吃完而被處罰不能再吃任何食物,所以桌面上的糖果他連動都不敢動

倒是亞亞,搶到一顆賺一顆!!吃得很開心~~

雖說這糖心粽的做法很簡單,但樂樂還是無法掌握的太好!!

所以就只好讓他負責包粽子啦~~~

他很認真的把糖果往粽子裡塞,再交由媽媽封口!!簡單可愛的糖心粽就完成囉^^

今早樂樂的禁食令一解,立馬塞了好幾顆糖,

搞得他今天很不運一把兩串粽子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貪心之情,可想而知阿!!

在這讓人肥胖的日子裡,派出樂樂亞亞唱首應景歌,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阿~~


端午佳節要吃粽

準備竹葉來包粽

肉粽鹼粽豆沙粽

別吃太多肚子痛

PS.請別小看這段影片,我們可視錄了好多次,最後免強收工的!!好辛苦捏~~








上一篇的送書活動,感謝大家踴躍參加!!

看了大家的留言,考慮到有的人不是太方便按推或讚,

這次就改成有留言有機會,大家用樓層來區分囉^^

接下來到了緊張刺激的開獎時刻~~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獎落誰家咧?!

恭喜~~~


得獎的是~~~



請在一周內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給我唷!!我會盡快為您寄出^^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很多獎活動,請大家要持續關注唷!!

最後,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我得先去睡了!!晚點繼續回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