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前一篇文,大家都留言來跟我說!!!這種天氣看我們穿毛衣在太熱了!!!

我天生就是這種反骨性格,那就來看最最清涼的造型好啦~~哈哈!!


說真的,炎炎夏日,我們只要放假就開始想說,假日要去哪玩有可以躲太陽!

通常光是在想這個話題,我和樂拔就常常一言不合,整個快要打起來~~~

那天他還高興得跟我說~~我們出門吃早餐吧!!!

幻想自己有貴婦命格的我,開心的去換好衣服,化好妝,乖乖的等著出門吃大餐~~~

沒想到,搞了大半天,樂拔竟然帶我們去巷口早餐店吃早餐~~~

是我想太多了嗎????


所以我在想,我和樂拔是不是該訂下一個規矩,一周我來安排行程,另一周換他來安排行程,這樣就不會吵架了~哈!!

然後,再來看看孩子們的反應,看是媽媽比較厲害,還是爸爸比較強啦~~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怕垃拔每個禮拜都只帶我們去大尖山坐碰碰車,拉攏孩子,然後每周都他贏這樣~~~




話說,我們的今天到底要去哪裡玩的話題還在早餐店無解時,

我忽然想到,樂拔堂妹前幾天有約我們去他家的別墅玩,說是玩,根本就是打算去游泳的~~~

趕緊打電話聯絡,這才發現~~~不是只有我們不知道要去哪玩,三叔,堂妹一家四口人也都被太陽嚇的躲在家裡~

約好下午時段~~~我們就朝老爺山莊出發囉~~~

可惜在半路上就被突如其來的西北雨給打斷了興致!!!在家等了一陣~~終於下水囉~~~

樂樂一開始搭著鴨鴨船在水上划~~後來很勇敢的換上泳圈~~好帥!!

姑姑很好心的帶他在池裡轉來轉去~~~



亞亞就是三嬸婆負責!!

我整個落的大輕鬆阿~~~^^

最喜歡這種行程啦~~哈哈!!





和去年比起來,樂樂今年比較不怕水囉~~

可以一開始就主動下水,不用我在那裏東騙一句,西拐一句~~

連踏步到底的地方都可以趴在泳圈上緩緩前進唷~~~很不錯很不錯!!



當然,我們捉弄得太激烈,也是會害怕啦~~~




趴在岸邊休息還真數席~~



樂拔和他們玩起水中搭火車的遊戲~~~

哥哥看起來很開心~~可是亞亞怕死了!!還好姑姑從後方救他~~但表情還是很驚恐阿!!哈哈!



被救起來的小猴子,在水裡泡泡澡阿

是說因為剛剛的大雨,使得社區裡都沒人出來游泳,我們一家子包場的感覺還真真真真爽阿~~

老爺山專是山上的一個大型社區,所以這個游泳池是直接接取山泉水,所以夏天特別涼冽,

要游泳可得等到下午,太陽曬過才有辦法下水唷!!



樂樂飄的累了,搭回他的小船,顯得很開心阿~~

真的沒有一個小孩不愛玩水的耶!



看到我們包場了吧!!!

就是這樣,玩起來才是爽快阿!!哈~~雖然我們本來就不太會游泳,根本用不到那麼大的區塊~~哈哈!!

但這樣單純的環境讓我們玩得特別開心,孩子也很有安全感



看樂樂積極練習打水的架式,我想,明年夏天應該可以開始學游泳了吧!!!

GO!!GO!!





就在樂樂還高興的在水裡乘著他的鴨鴨船漂阿飄時,就有一個人很故意給樂樂旋轉再旋轉

翻船的瞬間,雖然我們有三個人在樂樂身邊,但卻是不同池耶~~中間隔著那倒樂樂趴著的矮牆

所以我們三個人同時伸手跨過那個矮牆,猛撈!!猛撈!!終於把翻船的樂樂給救了起來

沒事是沒事,樂樂也只是喝了幾口山泉水,但安全真的很重要!!!!

帶孩子玩水,真的一刻也不得輕鬆阿~~~集中!!集中!!!

後來,喝了幾口水的樂樂竟然是生氣反應~~哭得大聲說~~不玩了!!!


哈~~也剛好,又下起小雨了~~只好結束囉!!



洗完澡的亞亞好香阿~~只是怪表情依舊一堆^^




哈~~為了處罰樂拔玩性太重,竟然意外讓樂樂落水~~~

在這裡公開他的誇張戲水法~~~哈哈哈!!!

讓他好好反省一下~~想笑的人!!請笑大聲一點囉^^(喔~~我等著被樂拔扒皮啦~~)




是不是很舒服咧~~~

哈!!繼續在想~~下禮拜要去哪裡阿???

差點忘了~~~我可以大聲的說~~北海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