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出發去日本囉~~

搭很早很早的飛機所以我們必須更早更早就到機場報到

這次搭的是很多背包客會選擇的西北航空因為它的時間真得很漂亮

早去晚回,票價也很迷人~~

因為太早到機場囉,整個機場空空蕩蕩的,沒什麼人

商店也都還沒開,整個就是小樂的show time~!

















說實在的,帶小樂出門我們都非常緊張,因為完全沒辦法控制小樂的狀況

包含吃的方面,不愛坐推車,要人家抱,心情好不好,都無法控制,

不過一切就這麼發生了~~就看著辦吧!!

小樂要進化成雙腳走路囉~~






等好久了捏~~飛機怎麼還不來??





還不能上機,先跟我們的飛機拍一張~







西北航空很特別,可以24小時前在家上網check in 及選位

媽咪特地提前選位,也剛好乘客並不多,所以可以順利選到靠窗的座位

小樂也非常配合的在登機前睡著~~讓我不用擔心飛機升空讓小樂不舒服的問題~~很乖很乖!!

因為乘客不多,我選的位子是一排三人,另外一個位子沒人坐,

多出來的位子,當然就是小樂的寶座囉~~呵呵!!真幸運~~



整個搭機過程都很順利~~除了飛機下降前小樂拉肚子以外~~哈哈

下了飛機,因為座位很好,所以很快的下了飛機,但是為了等推車,耽誤了不少時間

到了準備換電車時,更發生了驚人的事件~~

我~我~我找不到JR Pass的兌換券!!!真是被念到臭頭~~

已經掏錢準備認賠重買了~~小樂爸才發現.......原來在另一個口袋裡啦!!

真的是虛驚一場~~火速買完票又快快趕搭11:46的JR HARUKA列車

小樂狀況外的與HARUKA列車合影~



在車上,小樂開始了在日本的第一餐~~

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神奇的煮粥罐!生米跟熱水放在一起悶兩小時,打開來~~著是粥耶!!

這就是小樂的第一餐!!哈哈!!成功!!看小樂一口接一口應該是不錯吃咧!!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民族,車長先生恭恭敬敬的查票,進列車前後還會深深一鞠躬咧~

對人說話也很客氣,車上旅客也都低聲交談~




只有我這個小樂,正不知道在歡什麼?整個車廂都聽的到他的叫聲!!有夠害羞!!



總算下車了~~哇!!真的是有點冷,還下著雨~~我看今天的行程都報銷了!!




不過這京都車站還真是個大車站耶~跟我們前年去新宿有得拼!!






看看時間還早,離hotel check in時間還有段距離,加上飢腸轆轆,

咱們只好拖著大行李在車站裡找吃的!!

我們在京都的第一餐.......伊勢丹百貨10F拉麵小路裡有名的寶屋拉麵!!











店很小一間,爸爸買票時,媽媽已經排隊在等座位了,

我覺得很不錯捏~但小樂爸就覺得還好,又貴!!可是我真得覺得~~好好吃唷!!

吃飽喝足後緊接著搭公車進飯店囉~~

順利的搭上公車也順利的下車~~一下車就開始不順利了!!

雨下個不停,飯店給的地圖也簡便到不行~一整個不到該往還往西?

胡亂走著,眼看著我們都快抓狂了,只好走進店家問路囉~~~原來就在對面!!

好不容易走進飯店在等小樂爸check in,小樂已經睡翻了!!





小小的休息一下,

為外頭下著雨,原訂計畫是下午好好利用JR PASS到宇治看看漂亮的平等院,我看也報銷了~~

留待過幾天有空檔再去吧,改變計畫~~步行到附近的錦市場逛逛!!

錦市場~~旅遊書上說是一個貼近京都市民的傳統市場,

逛逛後覺得跟有一大半都是觀光客嘛!!東西哪便宜的到哪去?!

所以只有點了一份章魚燒吃吃,便宜啦~不過內容就真得不怎麼樣了...

走出錦市場,雨下的不小,我們只想找個地方坐坐,

進了一間迴轉壽司店~~很奇怪的是他的迴轉台上只有一張張圖片在跑

完全就只能靠點菜,文盲的我們,完全看沒有!!最後只點了一盤綜合生魚片和小樂的茶碗蒸~

這茶碗蒸還是爸爸比手劃腳加猜謎,辛苦點來的勒~~看小樂吃的多開心!!







要離開之前又點了海膽壽司~~吃起來~~~驚死人~~~的......

說不上來的感覺,有點可怕!!一點都沒有日本節目喔一夕的感覺

是我奇怪?還是這樣的口感是喔一夕?我也不曉得~~?!

出了壽司店,又繼續逛大丸百貨地下街,買了小樂的乾糧,打算回飯店泡泡澡囉~~

泡泡澡~休息一下,小樂大口吃麵包,大口喝水,該是真得餓了

看他吃的認真,我也捨不得驚動他拿相機,就讓他好好吃,好好休息一下囉~~


這是我們晚上到便利商店,小超市逛逛的戰利品



有鮮奶,布丁,香蕉冰棒,還要重要的baby條理包(要加在稀飯裡給小樂吃)

我們都累掛了,只有小樂還精力充沛勒!!





還有....小樂爸要我回覆留言~~



趴下了~~累了嗎?~~~沒有啦!!假裝的!!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明天可要去清水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