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拖了大半個月,終於要完成日本6日遊記了!!!


這天是在日本最後一天!!!

我們一反前日常態,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昨天爸爸訂了飯店早餐,為了吃這頓早餐特地起了個大早~~~

這樣特地早起,結果這頓早餐實在是.........難吃的要命咧!!!

還被小樂拔訓了一頓,下次絕對不要貪便宜,選了個很爛的Hotel,連早餐都糟的可以!!!

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準備了JR一日券,這一日券到機場非常好用

為了充分利用這一日券,今天的行程就選了一日券範圍內的"奈良"

這個奈良~~~有非常有名的東大寺,還有有名的"鹿".......

今天聰明多了~~~搭上往奈良的特急列車,所以很快就到了

比起昨天搭的普通號,省了很多時間咧!!!

因為是快車,所以車廂人非常非常多,我們3個都沒位置可坐

這小樂的推車恐懼症這時候又大大的發作了!!!

大呼小叫想離開推車,媽咪我當然要想盡各種辦法來安撫他

結果還是拗不過小樂的悲情攻勢........一路抱著他囉!!!

出了車站,媽媽還是老話一句~~~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沒想到這句話竟然在這裡被嚴重打擊了!!!

因為等小樂拔廁所出來~~人群都走光了............

眼前只剩一隊老爺爺團體,我們就默默的跟在爺爺們身後走........

沒想到竟然是迷路的開始.......一群人在無人的巷子裡繞阿繞......

我和小樂拔,不斷的念著~~~~~~鹿在哪裡?路在哪裡??

最後還是小樂拔出動找路,才回到正路上.......

原來我們要走的路就在車站外直直走就是了~~~我們硬是往外圈繞了一大圈!!!

回到正路後,小樂拔還是不斷的念著~~~路在哪裡??

我也只能回答~~我也不知道我沒來過!!!哈哈

風景其實很不錯啦~~~這個猿池裡有好多烏龜唷~~也很多人在池邊曬太陽



旁邊的店家有賣這長的很奇特的烏龜飼料~~



順著大路走先來到了福興寺,聽說這也是世界文化遺產~~~



但因為今天剛好有展覽開幕,所以大排長龍~~~

天氣太熱了,我們又帶著小樂,實在沒辦法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排那麼久~~~

而且我們都一心只想著鹿.......所以這門票就省下來囉,只留下這到此一遊的照片!!!




今天早上太早起床了,經個一路的折騰,小樂也不支倒地!!!他的睡相也太好笑了吧!!!



其實小樂也睡沒多久~~~過了興福寺,進入公園,鹿~~~就出現了!!!

爸爸背著小樂,又是滿腔熱血的想要帶著小樂與鹿群嬉戲!!!還好這次小樂很買帳!!!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狗狗~~又離那麼近,小樂也顯的很好奇~~





近距離接觸,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好奇!!





小鹿發現我們沒東西可吃~~~扭頭就走!!!真是有夠現實!!!







在奈良到處都可以看到鹿商品,這裡的人因為鹿,也招來不少商機,

所以對鹿群也就蠻照顧的~~店門口還有準備水盆給鹿群喝水休息!!





走出公園~~~才發現剛剛只是小鹿兩三隻

真正大群的鹿在往東大寺的大道上~~~真的是多到數不清~~~

每隻鹿都聰明的圍著拿著鹿仙貝的遊客!!





連我們坐在攤子上吃烤丸子,他們都圍在旁邊流口水!!!

連小樂都盯著丸子流口水,難怪招來鹿群一起來流口水



每個遊客只要手裡有食物,就得像我一樣,把手舉的高高的,要不然鹿可是會一口吃掉手上的食物咧



雖然說吃不到我手上的食物,但他還是一步步逼近,近到連小樂都開始害怕了~~~





就算是怕~~還是忍不住探頭偷看~~~我想小樂應該也是開心的吧~~~





一陣緊張過後~~放鬆下來的小樂果然累了~~~

但還是強打起精神來~~~因為周圍有好多好大的"狗狗"~~哈哈



實在是太有趣了,最後我們還拿出昨天沒吃完的麵包來餵鹿

這些鹿就像餓死鬼一樣的把我們團團圍住~~搶食手上的麵包

小樂也跟著我又緊張又害怕~~後來我們給小樂買了個小鹿娃娃背在身上

小樂竟然嚇的用力把鹿娃娃推開,還發出害怕的聲音~~~

這一天應該是連日來最讓他印象深刻的一天吧!!!



開心的玩完鹿群後,飢腸轆轆的我們趕緊覓食去~~~~也沒在東大寺多做停留~~

人家好歹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竟然完全被鹿搶盡鋒頭!!!連張照片都忘了拍!!

我們又在商店街吃了午餐~~~小樂睡著了,我們輕鬆的解決這頓飯!!

我的炸雞塊飯~~~好吃又便宜!!650日圓~~



小樂拔的~~~薑燒豚肉定食......忘了好不好吃耶!!



吃完飯,小小的逛了一下商店街~~買了少少的土產~~~準備回京都拿行李,

回到的京都站~~還是一樣,我撘接駁車到飯店拿行李,在回飯店和小樂拔會合~~

趕搭5點15的車~~~到機場!!!

雖說是快車也是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機場~~~

到了機場也是狀況一堆~~~

自助列印登機證,check in都花了不少時間~~~誇張的是又找不到小樂的訂位紀錄

還一度要我們重新買票~~還好那個日本籍小姐有耐心,終於搞定

原定的班機還提前起飛~~最後一整個趕..........

可能是太累了吧~~從上JR列車到搭飛機到台灣回家的路上小樂都歡個不停~~~

有一件事媽媽一定要提一下,小樂怎麼搭飛機就要便便咧?

小小的飛機廁所,真的很難處理捏!!!

還有還有,調皮的小樂再飛機下降的時候特別的歡~~~一定要媽媽站著抱

變成媽媽我就要趁沒人注意的時候站一下,趕快又坐下,站一下,坐下,

大家都安全帶繫好,飛機下降中,只有我這個怪媽媽在那裡站一下,坐下,站一下,坐下,

還好空中小姐沒來制止我~~真是很糗捏!!!!



終於到家了!!!小樂飛撲趴在自己的床上,摸摸床單很快滿足的睡著了

看他那可愛的樣子!!!怎麼氣的起來咧!!

日本之旅結束!!!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帶寶寶出國很浪費錢

但我還是覺得~~~超級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