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生病後2天,我們又準備遠征彰化

這次回去的主要目的是吃喜酒啦~~

因為媽媽的親戚結婚,在彰化大開100桌慶祝!!

小樂外公要小樂也要回去熱鬧熱鬧~~(是外公想炫耀炫耀吧?!)







回到彰化天氣非常熱,小樂一路脫衣服,但是玩得超開心~~~



跟久沒見面的外曾祖母也玩得非常開心~~

我看~~全場幾千人最開心的應該是小樂外公吧

不斷抱著小樂到處炫耀,連舞台都讓小樂爬著玩





雖然很有趣,但我真的好擔心台上這位小姐忽然來個脫衣舞之類的~~

趕緊把他抱下台來,還好這小姐全場都是保護級的演出!!應該很多人很失望吧!!呵呵







大老遠跑來彰化,還好這頓飯還沒讓人失望

菜色真是超好的!!活跳跳的小龍蝦,新鮮干貝,牡丹蝦,都超好吃!!

可惜小樂能吃的不多,但看他倒是玩得很開心!!

吃飽飯後,回到我的外婆,小樂外曾祖母家~~

門口的大廣場又讓小樂興奮得不得了~~~來回跑個不停~~




還有一隻大老狗,也讓小樂開心得不得了



後來因為小樂和狗狗都太熱情,怕小樂危險只好讓他們這樣遙遙相望就好!!



小樂爸和我外婆椅子搬了到大門口聊天去~~



小樂也在周圍高興個不停~~





小樂舅舅在生火準備烤桶子雞,小樂也很有興趣的湊熱鬧!!



我外婆說~~就讓小樂都在這2天他就不想回去了

因為可以玩得實在太多了!!

我可捨不得讓他離開我這麼久勒!!小樂不在我可睡不著哩!!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早早離開彰化回家囉~~~

沒想到竟然遇上無敵大塞車,早知道就讓小樂多玩會!!!失策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