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的事.....我竟然現在才PO.... 哈!我就是個偷懶的媽!

這次是參加小樂拔大學系友會,明明就是台中學校,竟然辦到台南去了!!

最離譜的是,我們竟然還參加了!!

話說參加系友會只是個藉口啦,小樂拔根本就是想下台南會會他的麻吉而已!!

咱們就這樣千里迢迢參加系友會去啦!!

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赤崁樓-孔廟-午餐-安平樹屋-搭船遊台江

可是我最想去的赤崁樓來不及參加,就先去找小樂拔的麻吉同學!從孔廟開始一天的行程!!



台南真是處處是景點,隨便拍都超美~



可以當小model了....花招還真多咧!!





這孩子果然是我生的,連背影,我都覺得他好美....



遇到最喜歡的老師....感覺小樂拔好像回到學生身份,有點崇拜又害羞,超可愛的啦!!



大家都在拍它,我也來一張!



發名牌,小樂很帥的別在肩膀上,







小亞亞在忙什麼?.......當然還是一臉酷樣!!天氣太熱了,出門在外,實在笑不出來!!



是因為天氣太熱了?還是想露大肚肚和老虎示威咧?



其實是想來親一下啦!!



孔廟來一下~







天氣雖熱,小孩們可以出門走走還是很開心咧!!



午餐午餐~~~



一進門~哇!!好有古味唷!但好像是專門擺來讓人拍照的!!





小亞亞等到流口水囉~~~



這碗擔仔麵,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吃啦,但是蒜末加超多,好辣唷!!!

但是同行的當地人,卻覺得難吃無比....

事後真的覺得,北部和南部口味上真的差蠻多的,

不過因為某些害羞的原因,咱們這餐飯也沒吃完啦,早早就到餐廳外等候下一個行程了,

不是我愛說,台南天氣有夠好的啦!!!熱~~~~

接下來,來到安平樹屋....





天氣實在太熱了,小樂猛灌波蜜啦!



小子耶~~要拍藝術照,臉也要再探出來一點吧!!





一個被強迫停下來拍照的孩子...呵呵



趕行程.....下一個行程,遊台江



沒想到.....我們竟然搭這個??遊台江???



全程....不太中立,聽不太懂,台南腔生態解說.....

孩子們根本無心看風景,很快打了起來....以下,連續動作!!










搞不定阿~~只好一人一邊囉!!我說小妹子阿,你也太兇了吧!!



老師們抱亞亞!!



天黑了,風景不錯!!技術不太好,隨便看看!!



就這麼結束了一日系友會!!



最後,我們一家子,還自行回到小樂拔麻吉同學家,

一位他們一家,今天竟然都沒參加到行程啦~~

只能說,他真是個愛孩子的好爸爸啦!!

路上的好風景....



第二天我們要繼續往安平區玩玩,在順路去找找小樂拔的另外一位同學唷

分下一篇再寫啦,因為我想先插播其他文章啦!!

這兩天也要謝謝小樂拔麻吉一家的招待唷!!

-------------------------------------------------------------------------------------

最後來個~~亞亞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