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照被我一縮圖,細節都不見了,而且民宿老闆很明顯對焦在他的房子上)


這回入住的民宿是間很有名的民宿-櫻悅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大夥人回到民宿就是準備重點大戲

飲酒作樂就是我們每年家族旅遊的另一大目的啦~~

先快速的瀏覽一下房間~



我們的房間,透明浴室,洗起澡來好害羞阿~~~



四人房








雙人房







我喜歡的玫瑰口味吊籃!!

好想帶回家喔︿︿


還有兩間豪華房,有半露天的泡澡池唷,先派大熊代表,享受一下





這間豪華房還另外有個半露天的陽台,看出去就是一整片翠綠的茶園啦

眼睛都覺得好香唷~


我也阿花的來兩張,可惜不是玫瑰口味的!!




我們一群人拿著相機到處亂竄,亞亞早就就定位玩起手機啦

一旁還有小粉絲忙著餵零嘴,還以為自己是小公主!!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一如往常很早就起來,想說山上空氣好,要帶兩個小朋友出去走走

沒想到民宿主人也還沒起床,大門整個被鎖死,所以出不去啦

還好有個小陽台,讓我們出去放放風,看看風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剛剛睡醒的樂樂,在桌邊玩起小汽車,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帥耶~~






另一個方向,一整排的小陽台,清新的色系,讓人覺得很舒服~~

樓下櫃檯上還有一堆簽名,我只認識這個~~~看的出來是誰嗎??

再度下樓,門還是沒開

有點懷疑,這樣是保護我們的安全還是危害我們的安全....全部鎖在一起>"<

後來,樂樂帶我鑽小路,我們還是出了民宿大門耶,小孩子的觀察力果然和大人的不同

民宿正面來一張~~~


一頭亂髮剛睡醒的亞~~

實在不應該把這破壞形象的照片PO出來....哈!!

但陽光下的亞還是很美很耀眼啦!!





難得樂樂心情好,主動要我幫他拍一張~~

露出開心的表情,沒想到被我拍的這麼不帥....哈哈!!


帥的再來一次,果然有帥吧~~~


換亞亞拍照,亞亞整個興奮到不行,....還是試了好多次還有OK的!!

想要兩個人合照....真的比登天還難阿~~哈!!







太陽出來的,整個蘭陽平蠻都看的很清楚,好美的景色,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窩在沙發上看小房子,小車子~~

光線很美,樂拔和亞亞在光線加持下,閃閃發亮,

可惜亞亞臉上被蚊子叮了個包,我看下次要來學修圖了......好忙唷!!



民宿提供的早餐,兩天幾乎都一樣,但口味還算不錯

我們大家胃口也都很好,很快就清光光,菜色補充的也很快~~~






吃飽飯,走出戶外,在等著大家退房時,

到處都閃閃發亮,好美唷~~

這天拍了很多家人照~~~


很會照顧樂樂的學中哥哥~~~

那躺椅好舒服唷,其實我自己也想躺上去....



換裝打扮好的亞~~~

很美唷^^




也是閃閃發亮的樂樂~~





樂拔又再練技術了,這是拍了數十張中唯一一張還OK,其他...真的都很可怕!!!

可是...我還是看不懂,為什麼我的臉又是糊的?!



五姑丈和五姑姑~~


超可愛的表姊2人組



樂拔的姐妹弟弟~~

加上姊夫和樂拔~~


超可愛堂妹,他就是亞亞的最大粉絲啦~~~



亞亞隨時找到機會就打電動,看了都覺得很生氣!!

可是他認真的表情又超可愛的拉~~~







姑姑~~來幫我啦!!!

哈哈~~好可愛唷^^




再見囉~~櫻悅!!


這次住宿經驗覺得很普通,

風景很美,環境也很OK,房間有問題時,也可以立即解決,

而且這次出遊,我們人數眾多,但又還沒達到包棟的人數,

所以還是有1~2間房間是出租給其他遊客的

而我們的飲酒作樂小小的吵到人家,在這裡說sorry啦~~

很漂亮的地方!!!



謝謝大家在我忙碌,沒時間更新格子的時候,還常來這裡關心我,

我實在太感動了,一點點小心意想送給大家,

是我自己手工完成的唷,小小馬卡龍吊飾!!

是之前小波娘的材料包,已完成想送給大家,只有一個!!

前20名留言的朋友,就有抽籤的機會唷~~

請大家多多努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