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第一天,我們跑了兩趟七星潭,

第一趟是笑ㄟ行程,太陽大到我們根本不敢下車!!

傍晚時分,趁著天色仍光亮,我們再度來到七星潭,

在花蓮市就是有這個好處,想看山有山,想看海有海,都是輕輕鬆鬆就可到達的景點!!

而且,來到花蓮沒到七星潭根本算不上來過花蓮,個人覺得七星潭可以說是花蓮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了!!

雖然是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但我們帶著兩個小小孩,的確是沒啥搞頭~~~

要兩人世界浪漫一下不行,要一群人瘋瘋癲癲玩水不行,要輕輕踏浪都覺得太危險~~

那~~我也不曉得,我們到底是來幹麻的?!



又是來拍兒童寫真~~??可以算是!!

我到那都是這樣瘋狂拍拍拍拍~~~

原以為會是一趟我個人走走看看,回想年少輕狂的小小停留,

沒想到,孩子一踏上這片卵石海岸,竟然興奮的揀起石頭,擲向無人的浪花~~

樂樂亞亞興奮的哇哇大叫~~~~



標準的城市肉雞,丟丟小石子而已,也可以玩的如此興奮!!

除了又撿又丟之外,亞亞也撿了幾顆小石頭要送給媽媽~~~



樂樂丟的興奮,亞亞則是貪心的抓起一大把,再哇一聲~~~全部灑下.....

個人玩法不同,但同樣開心度百分百!!

沒想到這樣誤打誤撞的小停留,竟可以讓他們這麼開心^^



樂撿了跟小浮木,東挖西戳的,好開心阿!!

一下子說我是小農夫,一下子又換成小畫家,提起筆來隨意揮灑!!

歪著舌頭,好開心阿^^



坐在岸邊,一邊看著孩子們恣意的來回奔跑,一邊望著那捲捲浪花~~

這趟來花蓮,連著3天,天空都是這樣灰濛濛的,但卻也不減其熱度!!

我最愛的藍天加上層層白雲斜躺在山邊的美麗景象卻沒機會再見,遺憾阿!!

第一年到花蓮時,每天早晨,見到那美麗的天空,我總是帶著興奮的語氣大叫著~~好美的天空阿!!!

身邊的當地人同學,也總是冷冷的回答我~~這裡每天都這樣!!!

而我籌劃了好久再度踏上花蓮的土地,卻沒機會見到那令我愛戀的美景~~~



看著前方年輕人,開心的戲水,年輕真好阿!!

要不是身邊幼兒還小,還真想帶他們去踏踏浪阿~~

沒辦法,我就是傳統派,這樣獨自帶孩子出門,我是不敢貿然下水的~~

所以也就很快的就否決的這想法,

可以這麼近的看看海,丟丟石頭也是很幸福!



樂樂果然有大哥風範,玩石頭也都要挑大的!!

說真的,再拍這張照片時,我真的很怕他把石頭k過來,把我貴三三的相機給毀了!!

不過~~他很開心吧?!



看海的女孩~~~是在想什麼呢?!



說好要跟亞亞自拍的,拍完才發現多了一隻!!

樂拔~~你的表情還真醜耶>"<



玩著自拍中,亞亞忽然捧著我的臉~~~~

我好愛這張照片阿!!原本想放在第一張,後來想想還是低調點好,太閃太閃~~~~~

最可惜的就是我那小小眼,破壞美感耶>"<



樂拔抱著亞亞吹海風,舒服到想度辜.......

亞亞說:爸爸~~我想玩水.......

爸爸:...........好吧!!!我們去玩水!!!



亞亞是個大膽妞,說下水就下水~~一點都沒在怕!!

樂樂卻躲的老遠,一直叫我們回來~~~~

果然,我們實在是不適合玩水.......

第三個浪,就誇張無比的大.....在最前方的樂拔,一把拉起亞亞,但亞亞還是全身溼透透......

我站中間,後方是樂樂,大概還有10步距離,看到苗頭不對,我早就轉頭跑向樂樂要救樂樂....

結果也是來不及,一家4口全成落湯雞.....外加樂拔的落水手機一隻

我早就懷疑樂拔想換手機很久了,哪有人玩水手機放在膝蓋邊的側袋裡的.....

這聲果然了很大阿~~~樂拔也順利換上新手機啦!!!




全身濕答答也沒有完下去的興致了,只好快閃走人~~~

抱著亞亞往車上走,亞亞忽然開口說:都是爸爸帶妹妹玩水水,害妹妹濕答答,妹妹以後不要玩!!!

哈哈哈~~小姐,你也太馬後砲了吧!!!笑死我了~~

回到民宿,我們慢慢的泡了澡,一時也不知道晚上上哪吃,隨便翻閱了書架上的花蓮簡介~~~

決定到附近的奇業檜木館用養生餐!!

奇業檜木館為一座佔地近300坪的日式建築,全館陳設主要是以檜木為主,

並展示數十件不經雕琢、渾然天成的檜木樹頭、樹榴之藝術珍品,

一進館內可立即嗅聞到一股沁人心肺的檜木芬多精。

餓的大腸包小腸的我們,顧不得拍照,直接用餐囉~~~~~

那盅養生機湯是重點,幾乎樂樂亞亞包辦光光,其他菜色就偏養生,維持原味,感覺很不錯^^



但累過頭鬧情緒的亞亞十分不賞臉,在用餐過程不斷出狀況,大呼小叫打翻水....樣樣都來!!

搞的隔壁桌的大陸客盯著我們直瞧~~~

這一餐我們也快快結束囉,實在不想紅到大陸去!!

但樂拔還漫喜歡這裡的餐食,第三天要回台北前還嚷著要再來吃一趟捏!!!



餐後甜點,洛神花果凍,是樂樂亞亞的菜^^



樂拔脾氣比較好,搞定那像牛一樣歡的亞亞.......







玩回來半個月了,樂樂時不時都還會念著.....媽媽,我想去花蓮玩!!!

看來這趟花蓮行,很對大家的胃口唷^^

還有好多好玩的,我慢慢PO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