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寫了好多篇了,終於要來紀錄一下我們落腳的第一晚~~~~夏慕尼民宿

確定要去花蓮前3個禮拜,我就開始很認真很認真的尋找民宿,目標是要便宜又大碗,最重要的是裝潢不能太俗氣

真的很不能接受大老遠跑一趟花蓮了,打開房間門,竟然比我家臥房還糟糕!!

所以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尋找,最後最後~~~終於確定是這裡啦!!!

然後就開始打電話訂房囉,沒想到電話一接通,就被告知一般雙人房沒有啦,只剩下兩間豪華大房囉

一間是29坪有浴缸,另一間40平沒有浴缸,都是一晚4000元,你要哪一間?

天阿~~~好難抉擇阿,我得好好想一想~~~~~

第2天,再度瀏覽過花蓮其他民宿後,還是比較喜歡這一間,再度打電話訂房,

又是昨天那位大陸口音的大姐接的電話,我就傻傻的問了,哪一間比較好?

大姐忽然用很不耐煩的口氣跟我說~~阿昨天不是跟你說了嗎?!就一間有浴缸一間沒浴缸,看你要哪間阿?!

嚇的我只好貪小便宜心態,跟他訂了大間40坪沒浴缸那間~~~

還被同事虧了~~~你在猶豫下去,大姐煎的魚都要操輝搭了,難怪她那麼兇~~~

好吧~~算了,難得出去完,當然要抱著高高興興的心情嘛~~~誰知道,竟然是麻煩的開始~~




續前幾篇花蓮文,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快11點就抵達花蓮,先繞去沒人的漁港,又去校ㄟ才會中午去的七星潭

實在沒地方去的我們,只好先往民宿的方向前進,因為我知道,這民宿也兼營餐廳,而且風評還不錯!!

先打了電話約了花蓮當地的老朋友,然後直接進入民宿準備用餐囉!!!

結果人家餐廳11點半開始營業,我們11點就到了,樂拔一個人坐在室內玩手機,我當然就帶著孩子拍寫真去啦~~

結果寫真拍太多,這篇真實要介紹民宿卻發現已沒剩下太多照片了~~~哈哈!!

餐廳走法式風格,簡單中卻又極富味道,還有一股讓人想發懶,窩在這喝一下午的咖啡的愜意氣氛,我很喜歡~~

我們到的那天是假日,我看如果沒訂位,還真是一位難求阿,坐在位子上,不停看見有人進來問問有沒有位置...

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焗飯一份青醬蛤蠣麵,我只能說~~極品阿!!

沒機會拍照留念,一下子就被幹光光囉~~~



很喜歡這門上的小吊飾,拍的太近了,如果可以整扇門拍起來,一定更有味道



非常想抱回家送給三叔的雞,有種質樸敦厚的感覺~~



餐廳外有一個小小的戶外空間,整理的還漫鄉村的,我很愛,

在這裡留下了一系列的寫真照^^





這張我超愛!!再po一次過過癮!!看了就忍不住跟著笑,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好喜歡,可是樂拔一直罵,怎麼把樂拍的這麼醜?有嗎?我覺得很可愛好不好^^



用完餐,那位大姐來通知我們可以先check in,實在是太棒了,剛好朋友直接來房裡聊天!!

跟著大姐上樓,進房一看......大是很大啦,可是沒啥裝潢,更糟的是,頂樓加蓋的房間,竟然40坪空間裡,只有一台冷氣......

奈著性子先安頓好大家,冷氣最強給他橋下去.....

朋友來聊天的2個小時中,大家邊揮汗邊聊天....實在傻眼!!!

結束兩個小時很熱,卻又很開心的聊天時光後,送朋友下樓時,經過2樓整理中的其他房間,竟是一陣陣涼風吹來

原來,我們在樓上流了一下午的汗是在熱假的!!我終於忍不住往樓下餐廳找大姐理論~~

告訴她,這房間真的太熱,訂房時未告知是頂樓鐵皮加蓋的房間,而且樂拔最在意的網路也剛好這一間沒有

一切都和官網上說的不一樣,請大姐看看孩子頭上汗濕的頭髮,實在不知道這晚上該怎麼睡的著?

一開始我好意的請大姐可不可以換房間?他說客滿了,沒其他房可換,和他溝通約10分鐘,他始終態度很差,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說~~你是負責人嗎?他很快的回答我~~我是打工的

我再問,要怎麼跟負責人聯絡?他說,晚上來你再自己跟他說!!

我說,那我要退房可以吧~~那位大姐他一個順勢接起電話來不理我了!!

氣的我直接上樓,想請樂拔跟他說~~

後來等了一下,那位大姐倒是自己上樓來說,可以給我們換房間,但要我們等30分鐘~~~

既然大姐願意解決問題,雖然他態度還是一樣糟的嚇人,但我想想還是接受了!!

30分鐘的放風時間,我們就到對面的松園別館,快拍拍然後再快閃回來換房間!!

還好,換來的房間果然讓我們滿意~~~29坪的大空間,最重要的是還有涼涼的舒適感啦!!

客廳客廳~~~一房一廳的設計,讓樂拔看電視不怕吵到孩子!!!








房間~~雖沒拍到全貌,但也真的是很大啦~~~~



再來,最不可思議的就是這廁所了~~~這只是正面看過去,



左側還有一個超大浴缸,夠我和樂樂亞亞通通躺著泡澡耶~~~~~



右邊一間是馬桶間,一間是淋浴間!!!真的是好豪華的設計唷^^

如果我家夠大,一定也要這樣安排,實在是太舒服了!!不過....打掃起來應該會吐血吧!!




第2天一早,習慣早起的我們,又高高興興的下樓吃早餐了,下樓前樂拔問我,有早餐券嗎?

我一聽,簡直快昏倒了~~~哪來啥早餐券阿?!網路上不是說有附早餐嗎?

樂拔再問:早餐幾點開始?我我我......我不知道.........

又是早早下樓等早餐!!!朋友們!!!早上八點半才開始啦!!!!!!!

又再度等餐中,我們在後方的小花園中邊拍寫真邊等早餐.....

樂拔真的很無聊,看到魚池有溪魚,熊熊燃起好奇心,跑去問問哪的魚?!有沒有再賣?想吃想吃~~~~

結果,我差點沒傻眼,出來的再度是昨天那位大姐..........

不知道怎麼了,今天的大姐不一樣,一樣又急又快的大陸口音,但卻和善的和樂拔聊起天了

滿口小魚經,聊的很開心,

美麗的小花園裡,樂樂亞亞好奇的到處看看,樂拔聊天中,我隨意拍拍,好美好的一天阿!!

讓我又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花蓮行程了~~~






很喜歡這個舒服的餐廳^^



早餐一端上來,就真的是大大加分了,

一掃之前的不愉快,再次為夏慕尼加分!!!

看的出來我在幹麻??!!哈~~~我.....我在自拍啦!!!



大姐怕孩子們餓壞了,先上幾片麵包專門給孩子的!!!有貼心到,加分加分~~~



我的早餐,和樂拔一人一份,這天的早餐,我和樂拔一致好評,

樂樂和亞亞更是吃的開心,包含炒蛋,培根,香蕉都是亞亞吃光光的唷!!!

人真的很奇怪,每次住大飯店,吃自助式早餐,還不都有這些菜,但我們總是胡亂吃,搞到好吃到最後都不覺得好吃

而這樣整齊擺盤,讓人吃的輕鬆,更覺得滿意~~~尤其是那麵包還真的是超好吃!!

這裡的伙食真的很不錯,連吃兩餐,都有超好的評價!!





吃完早餐,樂拔和亞亞都說要泡澡,不浪費那大浴缸,泡到高興才要離開!!

被樂樂偷拍我又在打卡(請忽略我的素顏>"<)!!哈哈~~~

我說~~樂樂的拍照技術好像比他爸還好,至少,還知道對焦在我臉上~~~





兩個打枕頭仗累壞了的小孩....



隨便誇獎一下樂,他就開始翹屁股,說要幫我拍寫真~~

其實也沒幾張能看,不過,他還真的架式一流,看來多加訓練,以後相機可以換樂樂背了!!哈哈~~



其實住宿經驗還算尚可啦,一開始的不開心,有都被慢慢的加分補上了!!

而且我覺得出門玩,為了這樣小事壞了心情也不值得,

回來後我還很掙扎要不要寫到我不開心的部分,樂拔是勸我不要亂寫啦,可後來我覺得人家有做補救的動作,

而且住宿環境很不錯,食物方面更是一級棒,所以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兩張自拍照,一張我很醜,一張樂表情很怪,不知道要放哪張好,索性通通放上囉!!!

和大家分享我們開心的花蓮遊!!

寫完這篇,花蓮行的第一天才正式結束,還有第2天第3天.....我的天阿!!等我慢慢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