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墾丁都玩回來了,而我竟然還在發花蓮文!!

而且大概還有4~5篇才會結束!!我真是太離譜了

而且這次墾丁之旅大概是積文太多,打從心裡就懶得把相機拿出來,哈~~



花蓮第二天的重點行程一樂拔的釣苦花之旅!!

每次出去玩,大部分所有行程都是由我包辦!!雖然很容易被打槍,但樂拔很少主動找資料說要去那個景點

雖然我可以排很多我想去的景點,但其實壓力很大的,

因為樂拔總是邊開車邊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怎麼走,有什麼好玩的?

挖裡咧?!我哪摘?!我也沒去過阿!!

這次花蓮行,很高興樂拔主動提起這個連花蓮人都不知道的景點!!

既然是樂拔主動提起的,當然要去看看囉,雖然我們其他3個人會很無聊



花東公路台九線258.5K處→靠南下側循指標進入→即達向耕魚場。

沿路著釣苦花的紅色旗幟走,很好找的!!

位於花蓮光復的山腳下,向耕農場靜靜的在這裡努力著極難人工養殖的苦花

星期日的午後,沒啥人煙~~

要不是樂拔極熱烈極興奮的樣子,我可能不願意進入當盤子被宰!!

好吧,人來了,當然要滿足一下樂拔~~

而後來,鮮魚的美味,更讓我在心裡直呼~~好險有來阿!!!



向耕農場,雖然是農場,可是卻沒有其他像農場的地方,

主推的釣苦花和鱘龍魚是招牌!!其他就很簡單了~~~

我想,像樂拔這樣熱切愛釣魚的人來說~~應該眼裡也看不到其他東西啦!!



我們一家四口人,是這池子唯一的一組人客!!

我負責帶好兩位皮小孩,樂拔和主人家孤單的釣著~~~~



我真的覺得我是招財貓來著!!沒多久遊覽車帶著一大家族來了!!

人手一釣竿,搞了大半小時~~隨便釣一下就快閃走人!!看起來釣況不是太好?!



但是樂拔仍享受其中~~



孩子們一臉無聊~~~向左看!!



再向右看~~只差沒站起來打蚊子了!!!



釣到囉~~~小魚一尾!!

平均都有巴掌大小~~



架式十足阿!!!



樂仔實在太無聊了!!

樂:我才是正港的天才小釣手啦︿︿







哈~~我也中魚囉!!

噗~是樂拔釣到給你拉爽的啦!!



和小溪裡釣起的小苦花比起來,這裡的魚真的好大唷~~~

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一個多小時,樂拔被我們喊無聊~~無聊~~喊到招架不住!!

另一方面也是釣起來的苦花要全數買下,不能再放回池裡,而一斤要500元也實在不便宜!!

7~8的份量也好我們兩個吃!!很不錯吧!!才350元!!



可愛的樂樂,看起來好卡通阿



店家料理費用100元!!

簡單烤過,更能鎖住其清甜滋味阿~~

雖然魚身蠻大的,避開主要魚刺枝幹和略帶苦味的魚肚部分,連孩子都喜歡~~

一口接一口,吵個不停阿!!!



答應要先PO的隱藏版美食,照片很少,原本想先PO的,

但樂拔卻覺得,釣苦花的行程更勝美食!!

我也覺得,農場家除了苦花魚很不錯吃外,其搭配的山菜,快炒也都很美味,

連服務都很不錯,帶著濃濃的人情味!堪稱是隱藏版的一級景點!!

如果,你家男孩們也愛釣魚的話!!一定要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