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全蝦做的扁食耶^^

   


唸了好久的花蓮隱藏版美食,終於來了~~

寫網誌以來,第一次弄那麼少照片也敢PO而且motion到離譜的照片也敢放(我實在很不配當放射師^^")

矮油~~完全是為人家太篩假了!!要不是先吃了才發現沒拍照!!再來就是太想吃了~~

會搞出這樣的照片,我也很不好意思阿?!



學生時代第2愛的美食~~

那為什麼會擺第一個先介紹咧?!完全就只是因為放首圖漂亮啦~~

哈哈!!超爛的理由!!

大家都知道花蓮的扁食很出名,但出名的也太出名了,已經不需要我再幫他打廣告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比XX扁食更美味的"花蓮香扁食"

看首圖就知道,的確是料好味實在阿!!我很喜歡這種麵,有點類似福州麵的細麵^^

其實,這趟來花蓮,原本沒計畫要吃花蓮香扁食的,

就再將離花蓮回台北的最後一刻,也就是中午時分,好我和樂拔都對這天午餐no idea時,

也好這花蓮香扁食就位於回家的路上,順路順路!!

在如此天時地利人和的摸們!!哈~~花蓮香扁食就這樣順利冒出頭啦︿︿

一進門看到滿滿的人潮,就到我走對啦!!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阿!!

我點的鮮蝦扁食麵一看就知道美味的不得了!!是以當日人工現剝蝦肉與新鮮豬肉組合,

蝦肉口感肥嫩鮮甜風味出眾,我超愛啦!!

樂拔點的翡翠扁食麵也很不錯!我從來就沒想過那翡翠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超搭的韭菜口味扁食啦!挑選新鮮韭菜切細混合豬肉,搭配天然香料,俱有濃郁韭菜香和滿足健康要求,樂拔也覺得很棒~~



花蓮香扁食︿︿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營業時間:早上10:30 ~ 晚上10:00

電話:(03)8336166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大家耳熟能詳,遍佈全台的阿亮雞排~~

為什麼特別介紹呢?完全是樂麻我私心推薦!!

這是慈濟技術學院所有學生念念不忘的好口味阿!!

畢業後思思念念了好多年,終於如願再次吃到他~~

一樣的位置,熟悉的老闆,熟悉的味道!!

不同的是老闆也早就忘記我了~~>"<只好低調,默默的外帶兩份雞排~~

哈~~吃完晚餐的我們,特地繞路,開了好遠好遠的車~

遠遠看到招牌燈沒亮,我心裡默默的笑了,原來老闆還是老樣子!!!

一開張當然也是把招牌燈打的越亮越好,然後生意越來越好,怕做不完,先將招牌燈熄了,

讓遠處來的客人以為沒開,接下來,連攤子燈都關了,希望近處的客人也晚點在來~~

就是這樣一個有趣的老闆,以前,我就在阿亮雞排對面樓上租房子,

常常晚上室友一吆喝,先跑出陽台看看,確認OK,

再一群人跑下樓,咬著剛起鍋熱騰騰的雞排,燙嘴的跳上樓~~

天阿,好懷念那樣的日子阿~~




花蓮,阿亮雞排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263號(三角市場旁)







第三發,也是一個花蓮必去的景點,吉農冰城

對於我們這種親子出遊的家庭小旅遊更是適合,

是花蓮縣吉安鄉農會所附設的冰城喔,以農特產品自採自製自銷的紅豆冰、花生冰,芋頭冰、巧克力冰、

以及鹹甜兩種山藥冰等應有盡有,質純、衛生、可口、料實在,可以說是冰品的大本營。

任選口味一份兩球的脆皮冰淇淋才40元

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讓孩子們一人筒輕鬆吃~~





通通都40元,一個人吃兩隻也不心疼︿︿





亞亞吃光光~~好開心阿!!不過最愛的還是那脆皮甜筒餅乾啦!!



facebook打卡還免費招到芋頭口味一份!!

可惜那天我手機不到怎麼搞的,照片一直沒顯示,搞的我心情不是太於愉快!!

但,便宜又好吃,用料實在的好東西還是要和大家分享啦!!

PS~剛剛上網發現,還有一個吉農冰城新開的草世紀園區更適合孩子們去玩,

有大大的草皮,碰碰車,餵魚~~下次人家也要去!!







吉安鄉農會~吉農冰城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90號
(03)8521151~5


草世紀園區~吉農冰城

園區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央路2段201號
園區電話:(03)8545808 傳真:(03)8545909

    

以上,很開心和大家分享我的心頭美食~~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