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度假前,我都考慮考慮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帶著我重的跟磚頭似的D90?

雖然我再怎麼想減輕行李的重量,最後我還是會英勇的背上我的相機出門去!

還好,每次都有令人驚艷的好表現阿~~

我也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師,懂得也只是點皮毛而已,但拍起最最親愛的家人,真是覺得自己超開心滿意的啦^^

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我家小model肯配合阿~~雖然我覺得,不要理我就是最好的配合啦~~~哈哈哈!!

沒錯!!這又是篇滿足老木虛榮心的寶寶寫真阿^^




上火車前,早就知道這會是段漫長的旅程,所以老早就準備好餅乾糖果孝敬這對小兄妹老闆

來一根香酥薯條~小妮子有多欣喜就好阿^^



兩兄妺和爸爸一向感情好,還常常好到讓我這老木吃醋羨慕的不得了阿~

這種假烏鴉反哺的劇情也一天到晚在我家出現!!

雖然常常看得討厭(因為我都沒有這樣的對待>""<)但這樣的親情表現的確是很美很美啦~~





亞亞最近有點越來越瘋狂的趨勢,

拍起照來不知道在給我驚訝什麼?!

常常一瘋起來,有收不回來的趨勢~~~

看完我池上拍回來的照片後,整個覺得就是亞亞玩的最開心

可以坐在腳踏車上開心的大聲唱歌,可以在游泳池畔盡興的戲水

有哥哥細心的呵護,還有著可以讓他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媽媽牌服務

整個玩到不想回來阿~~~~



這是我們在有名的悟饕池上便當故事館吃午餐,便當館的外面有兩台懷舊小火車

孩子們在列車上上下下玩得好開心阿~~

列車上備有超涼冷氣機,正午時段在這懷舊吃便當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

話說這回池上之旅,體驗了三間池上有名的便當店,就是這個悟饕最最最好吃囉^^



相機背久了,又是PO在我的blog~~~人家也想要有鏡頭咩~~

這是少少幾張樂拔拍出來我可以看的幾張了~~~~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變得那麼癡肥

要不就是胖要不就是醜~~看來通通賴在樂拔拍照技術不好身上也算是種好方法!!



小男生,對車總是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站在如此真實,又可以讓他們上上下下跑跳的車廂旁

連一向不愛拍照的樂樂也開口要我他拍幾張!!

只不過這認真假笑的表情實在太正經了~~~我喜歡你放開一點嘛~~~





悟饕便當故事館的2樓,有一個教室小場景,

我才開口要拍照而已,這兩個演技派的,馬上坐好位置,加上動作表情~~

堪稱演技派父與子!!!






我們住的飯店,派出天牛號,帶我們去逛逛附近的小景點~~

趁著大家都在走走看看沒注意到我們,問了聲,就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開天牛的感覺~~

亞亞還是一樣一臉調皮搗蛋,換句話說,就是~~~沒再怕的啦!!!



這晚,我們住的是villa房型,一樓有個小小游泳池~~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已經密切的再幫小妞找泳衣了~~

一要不太露,二要不誇張,三要超可愛,四要符合媽媽喜歡的樣子~~真的是很難找阿~~

這套是媽媽勉強同意有過關的~~亞亞穿起來還害羞害羞的!!模樣煞是可愛^^

一旁的哥哥打死不下水~~~只能在旁邊看妹妹享受囉!!



亞亞玩的真的很開心~~這趟旅行,腳踏車和游泳池最讓他滿意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組照片,亞亞不裝模作樣,只管玩水,好自然可愛唷~~



笑的下巴都伸出來了~~

他最近真的很歡這樣笑耶^^






實在很想跟著他~~~~哈哈哈哈~~~~



嬌羞的樣子也很口愛



很喜歡很喜歡他們不看鏡頭認真的體驗生活的樣子

真實的表現出我很快樂,

當父母的,沒有一個看到這景象是不開心的吧^^



完全就是哥哥愛護妹妹的超完美表現^^

說到這個,前一篇文章說到哥哥妹妹在這次旅遊相親相愛這件事,想不到在我上班單位竟引起廣大的迴響

學妹同事說他從小一直想要有一個哥哥,樂樂就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哥哥!!

另一個同事說你們讓他想到小時候和哥哥的記憶~~

樂樂阿~~雖然爸爸媽媽對你如此嚴格,但希望你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

雖然你們總是吵吵鬧鬧,但該幫助該愛護妹妹的時候,你總是會站出來保護妹妹

這樣的你,讓我很驕傲也很感謝~~




可愛的亞亞襯著田野美好的風景,看起來特別美~~



媽媽心裡全世界最可愛的嘟嘴^^










我們家爸爸實在很上相

隨手幫他拍的幾張照片都還是很帥氣挺拔!!

我自己拍起來都很恐怖,還是不拿出來嚇人好了~~同事們看了都一直笑阿~~!!





第二天下午,下了場大雨~~~我們也在民宿睡了一下午^^

七點多,只好出來覓食~~~

池上其實是個很鄉下很鄉下的地方,要找吃得實在不容易,除非你餐餐都要吃池上便當也是可以啦~~

我們找到的低調小餐廳,看網路上分享有熱騰騰的火鍋可以吃,

結果卻只有貴三三的簡餐~~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卻特別喜歡這組照片,

孩子們自然的搞笑表情~~好喜歡唷!!

樂樂更是扮鬼臉扮上了癮~~













超經典可愛的鬼臉照,張張我都好喜歡~~



多停留池上一夜,為的就是多認識這可愛的鄉下,沒想到卻遇上了前一天的超大雨

第三天中午就要離開,所以我們把握機會透早六點半就騎著腳踏車出門繞繞~~

早上的風是涼冽帶點雨氣的~~孩子們穿上雨衣更是可愛!!

兩位香蕉小朋友開心的坐在腳踏車後座大唱喜羊羊與灰太郎的主題曲~~好可愛對吧^^





















短短的三天兩夜分成好多篇寫,(接下來還有好幾篇^^)因為我們實在太喜歡這次的旅遊經驗了

不跑景點,不趕時間,慢慢享受休閒度假的感覺

對平時忙碌的我們,真是最好的休息啦~~

回來上班好多天了,心卻仍停留在那片綠油油與藍藍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