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做什麼??讓樂樂會這麼驚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整個盛竹如上身~~哈哈^^)

結束了宜蘭蠟藝館的活動後,我們來到車程約10分鐘左右的宜蘭餅發明館~~

說真的,我實在不是個認真的媽媽,學校發回來的通知單我也總是給他隨便看看,就準備進回收桶了!

所以說,這天沒記錯日期已經很厲害了~~通常,我更是不會太清楚活動內容啦!

走的就是旅行團路線,人家帶我到哪,我就在哪下車,記得老師的樣子,不要被放鴿子就好!!

所以當我們被放下車,來到這個地方,我只知道,是要來吃便當的!!哈哈哈哈~~

入口處就有大大的宜蘭餅,表示這是個賣宜蘭餅的地方,

真的,我的認知就是這樣~~~連宜蘭餅發明館的全名都是後來聽人家說才知道的~~哈!!



進入發明館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賣各式各樣宜蘭名產的賣場,

有各式各樣的試吃品供人試吃,我們一進門就直直的被吸引過去了~~哈哈哈

所以沒拍到照啦~~

但,當然,在賣場裡也貢獻不少銀兩啦~~

只是說~~在賣場裡小小的試吃品是不是都特別好吃阿?明明在賣場裡覺得好好吃好吃的東西~~

現在一大包擺在我面前,我卻連動都不想動~~我只能說~~我真的個性很差阿!!哈哈~

迅速逛完了賣場,直接上2樓等吃便當~~~

2樓有個展示區,裡面有真正的作業員正在進行包裝的流程



其中這個作業員很專業,原本還跟同事說說笑笑聊天中~~一見到我舉起相機,連忙換上笑嘻嘻的可愛表情

哎哎~~原本主角不是要拍他的,馬上,把它變成最佳女主角^^



再往更後頭走,有兩隻搖搖木馬~~

看到木馬的兄妹倆,連忙跳上搖一搖~~






因為我想幫她換個方向拍照,那樣光線比較好,拍照效果也好得多~~

模想到,一轉向,樂哥哥卻哭成淚人兒



好不容易方向轉到他老大高興了,也不哭了~~

卻~~~~換我哈哈大笑了~~

變成紅關公啦^^

手上的顏料沾上淚水,染成了一張大花臉~~~









終於要進入今天重點行程~~

這就是我們下來要做牛舌餅的大教室唷!!

桌上已經準備好各式工具啦~~

(亞亞手上拿著我們今日的其中一大包戰利品~~好可愛~)






用過午餐,洗過手,工作人員已經把材料擺上桌啦~~

現在再看已經分不出來左邊是餅皮還是右邊是餡料啦?!

但工作人員有再三告知,還沒開始解說,先不要動手,怕的就是有人一開始就先把它揉揉合啦!!



接下來的畫面就通通沒有亞亞了~~亞亞雖然不是幼稚園的班內生,但應該算是準班內生了!!

所以她因為愛哭愛鬧,被樂哥哥的老師先抓去再教育啦!!

不得不說,老師真的很厲害,亞亞坐在老師身邊,乖的跟小貓咪一樣!!

首先,先將麵皮和餡料各自滾成一長條



滾成長條後,用刀切成六等份,



然後,取出其中一份麵皮壓扁,

(OS.樂哥哥,是請你輕輕壓扁,而不是~~嚇哈~~槌給你死!!)






壓扁的麵皮,包上一個餡料~~



講師說~~要用愛心,溫柔的包成鼎泰豐包子!!



雖不見臉,依舊是一張噁心的親子照!!



樂哥哥很用心唷~~

其實孩子們最喜歡就是這種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活動了~~各個都做得非常用心



哈~~又失敗了!!



我也很認真~~

一邊拍照,一邊也要完成我的鼎泰豐小包子 , 牛舌餅小麵糰啦!!!



再來準備桿麵囉~~~

樂樂也很認真的聽著講師指導,這個講師還蠻風趣的,邊講解邊說笑話帶動氣氛

整個製作過程是很歡樂又熱鬧的!!








依照講師說明的方式,我們的牛舌餅也慢慢成形囉~~



忘了講師說為什麼大人要站著桿了??但大家偷很聽話的站起來桿麵啦!!很乖巧^^



我們家樂哥哥架式十足~~帥氣!!



完成樂樂拔的超完美0.1公分作品~~



樂樂的超可愛純樸風牛舌餅!!



還有我寫上名字的KERRY個人風牛舌餅!



完成~~等待進烤爐囉~~

桌面上的每張烘焙紙上燈有桌面編號,另外還註明左中右,這樣就超清楚不會拿錯餅了!!



等待烤餅的時間,我們又被趕下樓等待,大約20分鐘後,就可以取餅囉~~



一整天下來,孩子們的精神還是超好的!!

樂樂帶著妹妹和同學們玩得開心極了~~











超漫長的20分鐘,終於~~~

我們上樓已見桌面上擺好了包裝袋,很可愛~~是個空姐代言人!



首先登場的是~~~一看就知道的樂仔純樸手做牛舌餅啦!!

實在太可愛了~~我一直想吃吃看,樂樂打死也不肯分我一片!!氣!!



換我的KERRY餅~~哈哈~~裂開來,我整個被改名叫RERRY!這~~要怎麼發音??!!哈哈哈~~



最後才是樂拔中規中矩2的作品^^



哎由~~樂樂的作品,怎麼看怎麼好吃耶!!怎麼辦?!!




剛剛為大家上官網查了一下!!

這體驗課程只要120元,有吃有玩還可以帶回家,實在很划算!

還蠻有趣的活動啦~~至少我們一家都很喜歡,與大家分享唷^^

宜蘭餅發明館

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DIY預約專線:03-9905999



碎念時間

哈~~~最近大家都說我發文發的很勤勞,其實上班族媽媽我,

要這樣勤勞發文也的確不簡單~~~哈哈,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哈~~

只是~~在這裡很高興要跟大家分享~~

我加入了人妻日記的行列,希望大家多多下載這個APP,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我們發文啦!!我也甘心繼續和蕭薔比賽,比比看~~到底誰睡得少啦!!哈哈






下載人妻日記APP就有機會抽【Afternoon Tea下午茶卷】,好康活動頁面如下:

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index.html








喜歡我們的大小觀眾們~~別忘了推推和留言唷!!!

比起推推~~我更愛大家的留言!雖然常常回不完,但看到留言內容更是開心阿^^

多謝多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