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啦~~這天的照片全都有柔焦效果~~

全都是小樂的指紋啦~~照了一天回家後才發現!!!

--------------------------------------------------------------------------------------------

期待好久的野餐趴,終於在禮拜六順利結束了!!

真是辛苦RITA麻還有寶咖咖幫的成員囉!!

--------------------------------------------------------------------------------------------

一直很少機會去到板橋新莊一帶,

出門前小樂拔還特地先上網找了路線,

一路順暢到了新莊,誰知道過了新海大橋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我們就在附近繞阿繞的~~

最後總算在約定時間前10分鐘到達會場~~好險捏!!

一到會場,就聽見大佬拔用大聲公喊著~~~小樂寶......不要亂跑!!!

呵呵!!小樂一向都是亂走亂跑,媽咪也習慣了,這麼大聲被喊出來還挺害羞的!!!

報到後,領了餐盒,飲料(這麼熱的天,還好有這2杯飲料,RITA麻好貼心捏)

在樹下開始野餐囉~~~

野餐墊一出馬,果然馬上吸引小妞上門...

大佬妹自動跑上來,坐在那開始脫鞋又脫襪~~完全當做自己家!!



小樂拔也趁機再教一次小樂脫鞋,



鞋子脫了,開始野餐囉~~

出門前媽咪準備了小樂愛的玉米~~~



好鼻師小勳,遠遠的看見小樂啃玉米,應是拉著勳麻來踢館了~~

一時搶不到玉米的小勳~~~~竟然哭了!!!!!

埃唷~~~人家還有準備啦~~不哭不哭!!一人一個唷!!

拿了玉米的小勳,終於開心的回去啃玉米了~~



小樂拔愛的翔翔~~真的超可愛的,

我是覺得翔翔麻也超可愛,熱情活潑~~難怪翔翔也這麼可愛~~~我喜歡他們的親子裝啦!!



小樂拔順手拿了餅乾餵翔翔,沒想到他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真的很厲害捏!!翔翔走開後,小樂拔還不斷的嚷著~~~超可愛!!!



這時候另一邊開始鼓譟,尖較聲四起~~~原來是~~~~



還真的蠻噁的~~建議大佬拔,下次找雙高跟鞋穿著,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是盯著你的腳指頭看的~~因為!!真的好噁心唷!!!



接下來就開始走秀活動啦~~~

小樂又害羞又怕生,硬是不肯往前走,我這個大肚婆,也拉他不動!!

還好RITA媽出聲了~~要小樂拔不要躲在相機堆裡,

這才把他大老爺請出來!!不過走秀的照片拍的很零散~~~

也沒有自己的照片~~

走秀活動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囉~~~

一向害怕溜滑梯的小樂,也因為身旁很多勇士幫忙壯膽,玩的很開心!!

嘴裡還喊著~~~還要!!還要!!





經驗老到的大佬,一副老鳥的樣子溜滑梯!!!果然大膽!!!



最後,我這個膽小的兒子,還是選擇乖乖待在一旁轉他的方向盤~~~



偶而還知道回頭找媽媽,但是就是不願意下來~~



天氣實在太熱了,抱著飲料喝個不停~~





百人大合照~~~~小樂站在最後面~~所以!!看不到辣~~

唯一有機可循的就是,抱著大大飲料盃的那個就是辣!!







接下來,來看一下參加走秀的家庭囉~~~

因為太混亂了~~沒拍到的家庭拍勢捏!!

宏宏&妍妍~~~妍妍長的好快唷!!!


荳荳&弟弟


宥宥



TOYOTA~~~平頭還是很帥啦!!!


王小淳


可愛的K將妹妹


小桃


小寶


豪豪


咕咕雞&豬妞妞


程程


馨馨


豬妹


裝可愛的翔翔


樂樂


臭屁熊


小Q


皓皓


twins


伶伶


布魯咕


恬恬


婷婷


小樂


安安&澔澔


跟小樂一樣不肯好好走的Eunice


小路比~~


哈寶


吉寶


活動結束前,RITA麻還一一的和大家聊天打招呼~~

真的好親切唷!!

哪像我們一家,參加活動也不少次了還是害羞的厲害!!

果然小樂的害羞是像我們的啦!!!

小樂拔還說,要多帶他出來跟其他小孩相處,

所以~~請大家有活動要好康到相報啦~~~我們也要參加啦!!!!

最後來張我家的親子裝~~~




肥胖的我~~~

熊媽!!!你拍我的那張照片有夠肥的啦...........很嚇人捏!!!




PS.上班偷打文~~~真的很緊張捏~~~這篇還這樣落落長~~~

看在我這麼緊張~~這麼認真的份上,喜歡的幫我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