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怎麼一直在補二月份的文阿~~

不過說真的,最近天氣那麼熱,每天上班吹吹冷氣是覺得還好啦!!

但一到了假日,光是看到窗外那金光閃閃的陽光,是怎麼提得起勁出門阿!!

所以連著兩個禮拜,我們的假日幾乎都是在家裡龜著

龜在家裡雖然爽了!但炎炎夏日,大夥火氣也就特別的大了

整天就是老公罵老婆,老婆罵小孩,小孩子再給那個老爸好看這樣......

實在也不是什麼優良示範啦!!

所以說,明天又是假日啦!!我已經想好玩樂方案囉,不會再有這種大鬥法的情況囉~~

不過補文也是要繼續補啦~~因為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等我老的時候,孩子們可以看著媽媽的網誌,一步一步的,再長大一次,一篇一篇的,再複習一次媽媽對他們最溫暖的愛囉!





繼龍騰斷橋之後,我們鐵四角一行人來到全台灣最高的火車站~~勝興車站是也!!

這個勝興車站我大概10幾年前和樂拔還是小情侶的時候來過一回

不過,再次踏上這個曾經來過的地方,卻一點印象也沒有啦~~哈哈!!

是說,這裡也改變太太太太大了吧!!





一走進鐵軌區,大孩子,小孩子,馬上就被這個小火車給吸引過去!!

原來,現在勝興車站早已變成熱門觀光景點

原有的鐵路,也早已不提供載客服務了,

唯一的載客服務,就剩車站前這一百公尺啦!!

原本的火車,也直接縮小變成這跨坐型的小火車啦~~

然後票價也三級跳,短短100公尺,沒沙發座椅,沒冷氣吹,卻要價50元~~

孝順的爸媽們,也只好乖乖的掏出錢囉~~

哈!!!今天托孩子的福,我也化身大小孩,一起搭上這最迷你的火車囉!!



一路狂奔的結果~~我們搭上了火車頭,

不是啦~~是火車屁股啦!!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火車頭咧~~

出發前被糾正~~原來是火車屁股啦!!



雖然是火車屁股,樂樂依然很開心,也堅持要這樣反著坐,守護著他的小小火車頭~~



準備出發囉~~

前面的哆哩也好可愛阿!!!可惜他媽媽把網誌關閉了!!(小紅帽媽~~聽到請回答~~~)



出發!!出發!!好開心的亞亞^^



樂樂依舊開心的守著他的火車頭,就算反著走也開心~~



超級無敵短的距離..........到站後,還可以返回頭再坐一段回程

但就要像照片中小紅帽媽咪這樣,直接下車,反過來再坐一段~~

這時~~~~~~樂樂就名正言順的變成火車頭囉~~~

原來,這代表了火車發展的歷史,剛剛出發,是搭舊式的蒸氣型火車,現在回頭,變身高級電氣化火車囉~~

樂樂前方,就是現代化火車的代表唷^^



變身成為領頭羊,樂樂高興得不得了阿~~^^



看這笑容就知道有多開心囉~~~^^



結束小小火車之旅,小小逛了一下車站!!

裏頭擺設空空洞洞的,但卻有著滿滿滿滿的遊客~~



樂樂難得給我拍幾張照~~

綠色的衣服,很襯圍欄的顏色~~這樣的樂樂也特別可愛^^





孩子們看到這大列車長公仔,怎麼可能放棄合照的機會咧~~

哈~~各忙各的還真可愛!!

小潔忙著往車長嘴裡塞食物!!真是貼心的好孩子阿~~哈哈!!

然後錢錢和哆哩乖乖的給媽媽拍照!!

亞亞傻眼的看著姊姊....

一團混亂的孩子們~~也有夠可愛的!!



整隊整了大半天,終於全員到齊~~~

哈!!無敵害羞的樂!!威脅加利誘了好久~~才去躲在最後面~~

亞亞牽著姊姊的手~~孩子們的互動也很可愛阿^^



這位老兄,大夥都走光了,你才在那邊給我裝活潑!!



周邊還有一條小小的商店街,

頗具復古風情,不過我們因為晚上還有一攤喜酒要趕,

在這裡就和大家說再見了~~~



走回停車的路上,樂拔看見這間店,直嚷著說電視上有介紹過~~

下次再來一定不要趕時間,要去那間店裡好好的待一個下午.......

沒想到,回程竟是痛苦的開始阿~~

我們碰到客家人的掃墓節,外加高速公路起大霧,

苗栗開回台北,竟然耗時五個多小時......回到台北剛好晚上九點半,喜宴結束的時間......

一路上,我被樂拔罵到臭頭.....

我看這間傳說中想去的鐵路餐廳,應該再也沒機會去了.......

這天真是.......無言的結局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