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叨叨念念有夠久,終於獲得新鏡一枚!!感謝老爺唷!!



期待以久的小金盒終於到我家了!NIKON AF-S DX 35mm f/1.8G

一直不斷在老爺耳邊,部落格中四處宣揚說我要把拍照學好,我想添新鏡頭

終於有一天終於獲得樂拔首肯,點頭同意我可以買新貨了!!

一直有在研究要買哪一顆定焦鏡,所以一收到消息就馬上下訂!!

並且高調的在部落格中公布我要進新鏡的消息,

果然太高調不是好事,那天在上班時接到樂拔的來電~~

樂拔:我哪時候答應要給你買新鏡頭?!

我:就X月X日那天晚上阿!!

樂拔:我哪有?!

我:明明就有.......(聲音越來越小ing...)我想~你那天晚上可能是喝醉了所以不記得了吧!~

樂拔:好吧(無奈的說)~那,多少錢?!

我:我很乖,買便宜鏡啦!八千多而已啦!!

樂拔:(吸了一口氣....好吧,我轉給你!!)

我:喔耶!!轉圈圈灑花瓣~~~

樂拔是被我騙了嗎??我真的沒騙他啦!!我有得到同意唷!!




前幾天收到新鏡頭,正高高興興想試試

卻發現樂樂不知何時把我防潮箱鑰匙搞丟了,這樣一來沒相機可試,這顆新鏡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

天才的我,試盡各種方法就是沒辦法打開防潮箱!

搞的我一身汗,還差點和樂拔吵架了!!

晚上樂樂一回來,馬上被我抓起來質問~

還好他有把鑰匙找出來要不然我就真得抱著防潮箱找鎖匠了!!!



極富巧思的包裝這樣運送過程怎麼摔都不怕了!!當然我還是怕啦!!



還有一個收納袋!!

隱約探出頭的小可愛!!



漂亮的臉蛋!!



胸部來一張~~



就是這個MADE INCHINA 的屁股不夠美!!



我的前鏡頭蓋,裝在小小的收納袋中~有點"緊"~~



樂樂剛好在罰站!!

新鏡的第一拍就是拍樂樂在罰站?!這怎麼會是好兆頭?!

半身像,滿意!!



全身像,OK!!(請忽略孕味十足的肚子)

樂樂看見我拍照都忘了被罰站了,開心的比出各種POSE!!



樂樂很陶醉~~~亞亞也想入鏡!!





最後隨手拍了"她",畫面細緻的讓我嚇一跳!!

也意外的洩漏了下一位敗家文的女主角~~~哈!!

接下來的六福村要帶我的新鏡試試手囉!!

敗家,真令人開心(不知道樂拔是不是這麼想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