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們在哪裡嗎??

答對了!!!媽媽又花錢做無聊的事了!!!我們在班尼頓寫真~~~

.................................哪有啦!!!你不覺得我很盡心盡力,為你們這難得的童年留下紀錄耶!!!

好吧,我承認,那天在美麗華班尼頓寫真的攤位中,訂下這組兒童寫真還真是太衝動了!!

事後也不太敢和小樂拔承認我又亂花錢了,而這套組中又包含一張全家福,也就是說拍照當天小樂拔一定得出現!!

打電話預約拍照日期,沒想到假日拍設計竟然牌到3個月後......

好吧,三個月就三個月,這常常的等待時間,就讓我慢慢給小樂拔洗腦剛剛好,說服小樂拔~~~

到了拍照前2天,我們一家四口全感冒了,

小樂拔全身痠痛,我則是喉嚨痛開不了口,小樂掛著兩管鼻涕,亞亞拉肚子拉個不停.........

天阿,這組合會不會太強啦???打電話改時間....瞎毀??又是3個月後!!!

好吧,放棄!!!掛鼻涕就掛鼻涕!!!拉肚子又拍不出來......我們就帶著這超強組合前往班尼頓啦!!!!



我們約了早上10點的時間,小孩們都還算清醒,看起來都還很開心~~~

剛好提早10分鐘到達,小朋友在店裡玩了一下,10點整轟的進來一大群人,氣勢有點嚇人

進來的就是一大群的攝影師及造型師......小樂拔說,很好!!很準時~~~



亞亞在店裡也超級忙的~~~一下搬桌子,一下爬椅子.......



看的出來我烙賽嗎???



見過我們的造型師後,她就帶我們進到攝影棚,接下來攝影棚就禁止拍照側拍了..........

話說我和小樂拔一致覺得,攝影師和造型師真的還蠻盡力在服務客戶的,

攝影師再我們討論造型就出現在小孩身邊準備和他們搏感情了~~~

造型師也不輕鬆,做完造型還一路跟在攝影師旁逗小孩拍照,辦鬼臉,唱兒歌.....求小孩笑一個.....

還漫辛苦的,可惜當天亞亞狀況不太好,拍不到什麼笑臉,讓攝影師失望極了

結束後還要我們改約下次補拍........

可是...............................我們的組數只訂10組................而我們並不打算多選(很貴捏!!)

所以打算先看看毛片再決定,拍了快3小時,挑10張應該不難吧??

那攝影師如果知道我們一張都不打算加選,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話說剛剛邊打文,我們單位組長經過還說~~~這小女孩是誰阿??

我就說:這我女兒阿!!!

組長:蛤?!你女兒長的這麼漂亮唷???

我還正在高興.......他老大馬上給我補了一句~~~怎麼跟你都不像??

挖哩咧!!!是會不會說話阿???可惡!!!



閒聊...................................

今天中午午餐時間我哭了,因為一口氣看了好多則虐童的新聞

其中最讓人傷心的就是那位抱著孩子跪了一公里的母親,

欺騙他的網友真的很過分,誰沒有母親??為什麼要這樣欺負這些遇到困難的人!!

或許覺得好玩,可是,請不要這樣霸凌偉大的母愛!!!我想,你應該會有報應吧!!

還有,那些虐待自己骨肉的人也是,孩子有什麼錯呢??孩子不能選擇父母,而那些人又有什麼資格剝奪孩子幸福的權利??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