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以後,應該是說,小孩超過兩歲失去優待身分之後,出國對我們來說,變的大大的不易~

除了小小孩的不確定性之外,出國所必須付出的金額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筆頗大的開銷~

所以,好多年了,我們都一直沒踏出過台灣,

這回,又是搭上家族旅遊的順風車,加上有金主願意幫我們支付一半的費用....

終於~~我們又可以來到這桃園國際機場囉^^

這次家族旅遊的地點,家裡長輩選了大人小孩都很方便的北海道

因為家族集體行動,然又又加上跟團,所以我整個很輕鬆,沒啥準備,抱著單純度假的心情,跟著出發就對了!!



就因為心情實在太過鬆散,整個放心的等著出去玩~~

然後前一天晚上下班後,才開始很緊張的準備行李,凌晨三點要出發,我自個在那裏準備行李搞到12點.......

可以說是完全沒睡覺的情況就出發了.......



我們一團浩浩蕩蕩20人,包團又包車.....

早早到了機場,順便包了育嬰室........哈哈!!

很可愛的育嬰室,而且寶寶用品一應具全,這幾個皮小孩,一看到久違的嬰兒床,全跳上去回味一下當小寶寶的滋味~

其中以我家樂樂最為享受~~

看他表情就知道^^



亞亞不用說,當然是怎麼看都好看!!

最近亞亞迷上了不看鏡頭,甚至發現我在拍他,還會哭著對我說~~~媽媽,你不要拍照我.....

然後哥哥是看到鏡頭就要給我扮鬼臉.....

有時候對著他兩拍照,還真容易滿肚子火的~~~~



好甜的小寶貝唷~~~我的大寶,小寶^^








逛完了這麼可愛的育嬰室,差點還想回頭往另一個方向的Hello Kitty育嬰室去~~

可惜時間來不及,要不然還真想去逛逛咧^^



漂亮的紅沙發是親餵區唷,一間一間小小的隔間,布置得也很溫馨阿!!

我覺得,整個機場,設備最完善的就是育嬰室了,

以後,再有人說我們機場很爛的話,真想帶她到育嬰室逛逛咧~~~~








個人覺得我們國家的海關人員各個都很親切有禮,可能是語言相通,溝通起來覺得很輕鬆自然

出關時,我帶著亞亞來到海關櫃台,櫃台裡漂亮的海關小姐真的有認真的檢查手上的資料

還不忘抬起頭來,甜甜的對亞亞打招呼,順便甜甜的問我~~出國玩是給亞亞的生日禮物嗎?

好親切可愛的小姐唷,順便幫沒準備禮物給亞亞的我解套^^

我一定是一心想著出國玩,心情太太太好了~~^^



看著窗外的大飛機,兄妹倆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

雖然樂樂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不過之前一歲搭飛機的經驗早就不記得光光了~

所以這次經驗,讓孩子們好興奮阿^^

不過兩兄妹實在很浪費~~

一個是出發睡一路,一個是回程睡一路,總共浪費了兩分飛機餐~~~~

哈,不過那不怎麼好吃的東西,也就算了不計較了^^



候機室裡的家人,大家都一臉開心,期待著這次的旅程唷^^





搭著華航豪華客機,我們飛出去囉~~

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北海道好風光囉~~~

PS.會說好風光是因為,現在的北海道除了好風光之外,真的什麼都沒有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