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來到花蓮行的最後一篇!!

果然是拖很大阿!!哈哈~~



花蓮第二晚我們住高檔飯店唷!!

去年旅展買的票券,趕在最後期限把他用完,也就是為這張票券才有了這趟花蓮行~~哈!

今年的旅展開始了,樂拔卻靜悄悄,一點要帶我去搶便宜的意思也沒有~~嗚嗚!!

哈,進了飯店,樂拔直說,住這真是划算多了!!價差一千多,然要住這五星級飯店阿!!

果然是吃米不到米價的人說的話!!禮拜天晚上算是平日住宿阿~~

才可能和禮拜六的4000元民宿只有一千多塊價差阿!!

吼~~要這麼便宜,人家天天也要住飯店阿!!




雖然我們四一家四口人出去玩,可是這種貴三三的飯店,我們還是不敢雄雄4人房給他訂下去

還是選擇了我們的最愛,兩小床的雙人房~~一大配一小,剛剛好~~

我好喜歡遠雄悅來飯店的房間風格~~濃濃的歐風,我好愛阿!!




總經理級的辦公桌~~~



液晶電視是一定要的,而我愛的是那味道十足的全套斗櫃傢俱~好美!!也好香唷~~





有沒有很讓少女媽媽們很尖叫?!~~~~粉紅色的浴室耶!!

真的很想要全部copy一份帶回家!!

樂拔看到我如此為這浴室瘋狂也只能搖搖頭!!

想想看,可以在這麼美麗的浴室大便~~是有多麼的享受就好了,更別說是伴著粉紅泡泡浴了!!



飯店一樓有一間小小的海洋公園紀念品專賣店,孩子們光在外面探頭探腦就快把持不住了,根本不敢放手讓他們進去逛逛

不過還好的是我家這兩隻看到想買的東西還不至於敢造次!!媽媽說不能買也不太敢起歡啦!!算是表現還不錯!!

樂樂抱著吉祥物露出了招牌笑容~~~有可愛捏^^



猜一猜!!這漂亮的背景是哪裡??

呵呵,我一走進這個地方就直嚷著要樂拔一定要幫我拍一張~~又是一整個我的菜來著!!碎花控的我,根本就招架不住阿!!

帶著濃濃復古味的大花們,和這綠色壁版出奇的搭配,讓搭電梯的這短短幾秒,頓時心曠神怡阿!!好喜歡阿!!

好希望哪天,我家有機會重新裝潢(不過.....本來就沒有裝潢!!哈哈)我也可以弄成這樣的歐式風情~~好美阿!!對於花,我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細低~~~就是電梯啦!!!

這次的照片,明顯看到我相機真的秀逗了~~自動對焦功能一直趴帶......

相機送修中~~感覺好像缺了手腳,雖然出門不用再多提那包,但重要時可還是多麼希望來拍一下阿!!

看來,我也應該開始找預備機了.....樂拔!!!錢錢錢~~~~~(伸手ing...)



第二天早餐,餐廳看起來也很美麗,只是人超多~~~

我們被安排在門口的位置,旁邊川流不息的人群,一頓飯下來,心跳血壓節節升高~~~



吃飽飯囉~~~~向終極行程前進!!

沒錯,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海洋公園~~~



在接駁車中,拿著相機盲拍亞亞,雖然不完整,但我卻愛死了照片中亞亞的那雙靈活的大眼睛~~~




隔著車窗再看一眼,下次見面不知是何年的遠雄悅來飯店!



進入海洋公園前一晚,我們就已經拿了簡介,研究好這海洋公園的三大秀表演時間!

因為要利用最短的時間將這些一網打盡阿,計畫在下午兩點前要離開花蓮往台北前進阿!!

另外那些遊樂設施,我家小小孩能玩的沒幾樣,還是把這些有趣的表演看看還比較實在!!

首先登場的就是抱抱海獅秀囉!!明星海獅大雄先生卡哇伊的從後台走出來,然後隨便呼弄我們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接下來就是母海獅們認真的表演時間了!!!

我覺得3場秀之中,這是最好看的一場了,緊湊的節目內容,還有認真的海獅們,大夥兒全都看定了眼

一群人全跟著海獅轉過來轉過去~~~一點都不馬虎!!超值得看的一場秀

照片很少,因為我私心的偷偷錄影了,打算有空拿來和小朋友回味一下囉!!

結束表演後還可以排隊和海獅拍照,我們就直接跳過了,花300元拍照事小,可我家孩子超膽小的,還是不要沒事找事忙好了!!哈~~



排隊搭纜車前往水晶城堡看另外一場秀~~

樂樂又再度頂著一頭"濕"髮,現在在看那頭濕髮,也開始有點想念太陽公公了>"<



媽媽臉上表情很鎮定,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啦!!舉凡摩天倫,貓空纜車........我都很沒輒啦....







在纜車上可以俯瞰整個園區,其實海洋公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一整天玩起來應該是剛剛好可以把秀看完,遊樂設施玩透

在伴隨著藍藍的海景,無敵享受~~



這是我們在海洋公園中除了看秀外,玩的唯一一項遊樂設施了~~碰碰船!!

看的出來樂拔眼中閃耀著光芒!!好像比孩子還要興奮!!哈哈~~



有沒有~~~是不是樂拔比孩子都還要爽?!



這是什麼表情阿?!哈哈哈~~



很歡樂的一組照片,卻被我的縮圖軟體給毀了~~~

不知道是被我改到設定還是怎樣,最近照片都這樣,看亞亞的臉就被縮的很難看,

之前有時間還會一張一張用小畫家縮過,現在依賴縮圖軟體,卻把照片給毀了~~~

看來我又要開始找新軟體縮圖了,有沒有人推薦的ㄚ?要不然我又得要花錢買囉!!><"



來到遊樂園,還是要花錢玩一下不會動的碰碰車!!

實在是很浪費!!!





最後的海豚表演~~~



孩子們其實都累了,



可是媽媽還在自嗨中~~~亞亞完全不領情阿!!





海豚表演還ok,但我們最愛的還是海獅表演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



再見了,花蓮美麗的天空,美麗的海洋,我們下次再來~~~

孩子們還叨叨唸著要再去花蓮,墾丁~~~看起來好像比較喜歡墾丁一點點!!

花蓮3天兩夜遊記,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