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非常激烈!!到底誰才是最佳代言人?!

呵呵呵~~我是來亂的拉!!人家根本沒找我們當什麼代言人!自己在那邊幻想當星媽?!真是想太多!!

進入正題!!話說我每次帶樂樂去看牙齒都得請假帶他去!!

所以說,既然已經休假了,我怎麼可以浪費這得來不易可以出門"風神"的機會!!

我們玩樂的範圍就大約是在天母一帶最常去的大概就是高島屋了吧,

要不然就是兩人世界下午茶!!這回有亞亞和最親愛的姑婆保母同行,看看時間還早,翻翻口袋名單~~

決定啦~就去天母有名的漂亮景點-Haagen Dazs吃冰淇淋吧!!

孩子們一聽到要去吃冰淇淋,當然是高興得不得了!!連姑婆好高興耶!!



進入涼爽舒適的環境,大家都顯得很開心~~



孩子們和姑婆感情好~先獻上紅玫瑰一朵!!!



亞亞也開心的期待~~冰淇淋!!冰淇淋!!

靠窗的位子,天氣也不錯,拍起照來效果特別好~~



冰淇淋怎麼還沒來??



將!將!將!將!~~漂亮有好吃的冰淇淋來囉~~



連旁邊的裝飾都好漂亮唷!!是一顆一顆紅愛心!!   想到要拍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一看就知道,樂樂愛草莓,先下手拿草莓~~亞亞的小叮噹手,握著湯匙往冰淇淋攻擊~~好可愛阿!!



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亞亞的小叮噹手展開攻擊~~~

而樂樂則是一派斯文~~反差很大耶!!



樂樂非常愛草莓,如果沒記錯~~那整圈的草莓應該的是樂樂默默的把他吃完沒分別人!!!



我點的咖啡~~~其實.....很難喝耶!!

看菜單上的說明應該是咖啡冰淇淋加熱後再後製作成的

喝起來~~我只能說實在不是很對胃口,超甜!!

點這杯熱飲其實只是怕孩子們吃完冰會太冷想給他們暖暖身子用的,

結果竟然沒人給我賞臉,讓我在離開餐廳錢才狠狠快速的把他乾了!!好胖唷!!



亞亞很忙~~嘴巴在吃了.....手還不停的再挖!!!

我好喜歡這幾張亞亞攻擊冰淇淋的照片唷!!

我覺得很棒~~亞亞以後一定是個自我意識很強,很懂自己要什麼的女強人!!

我喜歡~~因為我就不是這樣子的人咩~~希望亞亞很"強"!!哈哈哈!!



再看樂樂~~就是一派斯文,潔癖樣~~但其實還是有他聰明,靈巧啦!!



六姑和樂樂都吃的很開心~~

照片右下角~~還隱約出現了亞亞的小叮噹手~~真的好可愛唷!!



樂樂很開心可以帶六姑婆出門吃下午茶~~

這兩位調皮但每天在六姑婆的調教下,顯然就是兩個聽話的小兵~~

晚上回到家就恢復皮蛋的本性~~讓當媽的我好頭痛阿!!!

吃完冰淇淋回家~樂樂每天都在念著....下次在帶六姑婆阿罵去吃下午茶唷~~

可以想像,他們兩感情有多好!!^^



短短沒幾分鐘.......原本漂亮的冰,慘遭辣手摧花.......一下就變這樣~~~





我家六姑婆真的對小朋友很用心~~

我家兩個娃,都是媽媽我做完月子,休完56天假後,還未滿兩個月就進駐六姑婆家了~~

到現在,從沒一天讓我擔心過,現在每天接小孩回家,兩個小朋友早已吃飽飯,洗好澡了

爸爸媽媽的功能就是陪玩陪睡這麼簡單而以~~好幸福唷~~

可惜六姑婆家額度已滿,樂樂上幼稚園後已經有小娃再預約了,沒辦法把這好康的分享給大家!!!

再這裡也恭喜六姑婆終於當外婆囉!!!

PS~~亞亞的臉,好搞笑唷!!!











可愛的樂樂~~一連串吃奶泡的畫面,好可愛,看的我也跟著張開嘴~~Y  ㄇㄨˇ.....好吃!!

才吃一口,就發現~其實不好喝,玩啦~~~



寫真照來一張~~~



再來一張小戽斗~~~亞亞還沒喜歡做這表情的,但我比較擔心的是,好像牙齒咬合不太好耶,是不是要矯正阿??



這是樂樂要求的~~我只好幫他照一張囉!



我說再一張......鬼臉樂又出現了!!

最愛扮鬼臉!!!很難看耶,好不容易你的斯文樣,一下就破功了啦!!!



我喜歡的乾杯照~~很有氣氛的樣子!!!

才想換個對焦點,對在樂樂臉上,換個方式照,樂樂早已不耐煩,不想理我了~~~

我的拍照技術實在不太好,每每要調整好久才照的出一張好照片,所以我實在不強求孩子會有多配合,

我喜歡孩子自在的被拍,自在的過生活,留下最自在的紀錄,

這樣的想法,卻導致我的拍照風格一成不變,

所以~~還要想辦法更精進才行~~我一定要把照拍好來....握拳ing!!!





吃不停的兩個小鬼~~~



玩只是拿起報診當作吸引亞亞注意的工具,沒想到孩子們卻很喜歡~~

拍到了幾張可愛的照片,亞亞還小,抓不到重點~~

倒是樂樂,開心的變換各種姿勢,還真以為他是代言人咧?!











Haagen Dazs 會找我們當代言人嗎??



這次的下午茶,對我,對孩子們,對六姑來說都是一種新的體驗

隨機選的地點其實很不錯,我們被帶領到室內2樓的位置,一開始沒太多想法,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

2樓環境其實也很不錯,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客人,涼涼的冷氣,舒服的沙發座位

一切都讓人感到幸福與安適,原以為會一個很不錯的午後,

沒想到這只是個幸福的幻想,帶各孩子出門的媽媽就知道,總是大小狀況不斷

先是冷氣太冷,怕亞亞穿無袖洋裝太冷,六姑婆帶著樂樂先回車上拿外套

回來好不容易坐下,亞亞一下子又把水打翻在沙發墊上....(六姑說小姐的臉跟"不阿"一樣,哈哈哈!!)

再來這個要尿尿,那個要嗯嗯......一下子用衣服擦嘴巴被我罵,一下子又嘴歪冰淇淋滴到衣服

我和六姑整個........很忙!!!

最後是亞亞,控制不住的一直往沙發上爬,想攻擊坐對面的另一桌小姐們

我們只好倉皇逃出.....一出大門......很好!!下雨了!!!

我們只好用跑的跑上車~~你說!!是不是很忙??

除了我們個人的因素,我到是覺得天母旗艦店是個很不錯的拍照溜小孩地點



這麼漂亮的位子我們還沒坐到(看完這篇文,小姐應該不會給我們坐這吧!!哈哈~~)

戶外大樹下的位子我也想坐一下,拍起照來一定很美~~

下次還想再去,吃吃好吃的,拍拍照一定很不錯!!!是說有沒有人要約我阿???(幫忙帶小孩??哈哈~~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