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被孩子與工作糾纏著,好久沒有自己的空間,更別說交交新朋友了

好在我有無名,在這裡打滾了好多年,雖然好多次都幾乎想放棄了,但總還是有一絲絲掛念,

最近托潔媽的福,讓我再度認識一群很用心的媽媽

而且我覺得,他們比我想像的更棒,怎麼說呢?!

他們除了可以把孩子們照顧的很好之外,最重要的是,也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哪像我,都說了要下午茶,還得先上半天班,然後一臉倦意的出現



會認識卡卡,其實是因為他特愛樂樂的示愛表現,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的部落格,自從加入亞亞以後,大家稱讚的對象就直接換成亞亞了,

所以樂樂會出現這個小粉絲,也讓我開始特別注意,

加上卡卡每次在我這裡的留言總是深入我心,可以讓我反覆思考好久,

後來幾次聊天,真的加深了我想多認識她的信念,

而且,卡卡真的是個很用心的人,因為這回我們是約在微風廣場正門見面

卡卡一定大老遠就發現我在那裡放空了,走過來拉住我就走~~~

我覺得她好可愛唷,第一次見面,而且我的照片也很少曝光,他竟然可以一眼認出我來

又表現的好自然大方,我真的好喜歡卡卡唷^^



另一位潔媽,會參與這次小聚會完全是因為我對他太愧疚啦,

前幾天的幫聚我給他臨時放鳥啦~~我家婆婆大人說這天要拜拜,還說要幫我慶生,卻沒有提前通知我改到禮拜六,

身為優良好媳婦的我,只好當個賴皮媽媽啦~~~潔媽實在就拍勢啦!!!

潔媽也是另一個把自己和孩子顧的很好的媽,是我效法的對象

對於他,我也完全是個小粉絲啦....不管穿搭,幽默,多才多藝,我都超級崇拜的啦!!

那天穿著一席公主裝出現的潔媽,超可愛的~~~

一路上不斷問著:我看起來真的很傻嗎??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唷!!!

在還沒見到潔媽之前,卡卡就已經說:那個站在大門口揮汗的傻蛋,應該就是潔媽了!!

卡卡果然很強~~哈哈!!





今天約好來體驗一下跪婦下午茶,可惜難定的維多利亞花園有用餐時間限制,

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哪夠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所以我們提前約在星巴克聊個過癮,

果然大家都是聊天高手,潔媽還說他的專長就是聊天咧!!

女人聚在一起,時間果然過的很快~~~很快就到約定下午茶的時間,

我們又轉往維多利亞花園繼續,

人家維多利亞花園,裝潢佈置,處處充滿巧思,營造了一個巴洛克宮廷風

加上英式三層的襯托,讓人放鬆,享受輕下午茶,

結果我們一坐下除了基本的拍照點餐之外,話夾子一開.......

甜點都來不及吃完,人家就要送客了.....

下次再約,記得約早上9點開始........

大家都不承認多話,都說自己溫柔婉約~~~還在facebook上給我放槍,

好吧~~我也就乖乖接受了,不說出誰最多話啦~~哈哈!!不過...公道自在人心,大家都碼摘摘啦~哈哈!!

繼續往下看一看這美麗的小店,

一進門除了臉很臭的check訂位小姐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這豪華沙發座了,

雖說豪華,可是是縮小版,比正常沙發小上很多號,,小小沙發座擠了3個人,一下子喪失了原有的美感....



我很喜歡的分隔設計,那盞彩色玻璃燈好有味道唷,好想在我家書房擺上一盞!!



我最喜歡的玫瑰花座了,可惜沒被分配到這個位置,趁著大家都走來走去拍照,位子上沒人,趕緊來一張~~

如果被分配到這個位置,採光好的多,我們唯一一張合照就不會那麼慘了....



是不是......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她還去請了另一位專門幫人拍照的小姐來....

我心想,還有專人照相唷.....

第一張,糊到分不出三張臉,我當場就刪了,

第2張,回家仔細一看!!..............!搖搖頭算了,好像在地窖吃飯唷.....

而且我已經很習慣在blog中模模糊糊的出現了



這區的位置我很喜歡,

我們三位偽少女嘰嘰喳喳還搶著說話的同時,卡卡說....

大家都已經無聊到低頭看手機了,我們還話搶的不停,好強的對比,

果然我們抬頭一看,哈哈哈都笑了^^



超喜歡許多小小像框組成的牆面,好像對著我們有說不完的故事,





角落裡,有許多這樣的展示品,

我搞不懂這是在賣的還是純展示,因為和整體的味道,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合...

但我實在太愛那三層鐵盒了,和我現在正在畫的作品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我的菜啦!!







入口處的3片歡迎牌


可愛的小小水晶玫瑰桌燈,淡淡的,我也很喜歡~~~




我們座位旁,大大的公主畫像,好喜歡~~

這樣的歐風,總讓我花好多時間,再度細細回想我的捷澳行,好怕好怕忘的太快,下回有機會再去也不知何年何月了...





雖然糊了,可這少女的姿態好優雅~~


這是菜單.......很可愛吧!!



我點的蛋糕組合餐,就是兩塊好甜好甜的蛋糕,

可是卡卡覺得左邊那塊焦糖咖啡派很棒~~





潔媽也是蛋糕餐,可是組合不太一樣...



卡卡最可愛,點了小漢堡,組合起來好可愛唷^^



我的偽少女照~~哈哈!!



偷拍正在被潔媽拍照的卡卡,好有自信唷!!

我就是太沒自信了啦,好羨幕這樣的女生唷^^





謝謝細心的卡卡,還記得,這禮拜是我生日~~~

忽然舉杯祝我生日快樂,我真的好害羞唷~~今年,真的是最多人慶祝我生日了

我想,應該是我要出運了吧~~~哈哈!!



真的是被趕了好多次,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場女人的聚會,

我很認真的還繼續去上我的畫畫課,今天真是我的享受天阿^^

說到畫畫,我實在太注意於今日的聚會,所以整組畫具通通都給沒帶啦~~

抓抓頭皮,去和老師同學聊聊天,準備回家顧小孩,沒想到大家竟然不讓我走

借了畫筆,撕了學姊的練習本,乖乖坐下練花朵了

沒想到,練了好幾個月都練不好的筆法,今天竟然開竅了.....哈哈~~

終於可以準備最後一個盒子了,真是太開心了!!!



今日,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我想大聲的說,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真好!!

看我火速發文就知道我有多喜歡我的新朋友了^^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藉著平日互相關心,細細交流,其實話題還真不少~~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