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再度踏進Dazzling Cafe??!!
一直覺得這是專屬於年輕人,專屬於有錢有閒的太太們,沒想到,我也再度來到這蜜糖土司的發源地



最近,我的生活發生很多的改變,很多很多事同時衝擊著我,忙到讓我有點暈頭,

也還好,最近認識了一些朋友,給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同時也不斷的push自己前進!!

其中的代表性人物就是卡洛琳了!!

他真的對我很好,除了blog中的關心,現在更演變天天想到就來聊一下,甚至還發現到我忙到快沒時間呼吸了~~

主動約我出來透透氣,這樣的關心與貼心,讓我真的好感動唷^^



這次來到的是平時不太需要排隊的3店,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2F

環境輕鬆愜意,更棒的是可以輕鬆的享受到排隊美食^^



這天一坐下,心急的卡洛琳就告訴我,用餐時間90分鐘,可是他餓了一天想吃義大利麵也想吃土司~~

沒想到,我們真的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哈~~~~



我們兩都各來一份義大利麵再加50元點飲料,為什麼還要硬點飲料?!

阿就低消一定要點一杯飲料阿,是想飽死人唷?!

我們都點蜜桃柚香冰茶,我覺得還蠻好喝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是浪漫的粉紅色,可惜我拍不出他美麗的粉紅!!!

一連拍了很多張都搞不定,後來卡洛琳很實在的跟我說~~~你不用拍了啦,你根本沒空寫~~~哈哈哈!!

真的,其實我是懶得寫沒錯~~~哈哈哈!!!

說歸說,但這麵,還真是好吃的很阿~~~~~



卡洛琳點的辣味鯷魚義大利麵,

這很特別唷,是3店限定口味唷,吃起來有泰國味,很特別的組合,我個人覺得也很不錯!!



吃過一輪之後,緊接著上重頭戲囉~~~~黑色幽默蜜糖土司!!

雖然說已經吃過,所以不是太期待,但真正入口還是讓人感到驚艷!!

甜蜜的味道,讓我連日來的緊繃感到放鬆^^現在回想起,好想再來一口唷~~~~





我和卡洛林兩人獻寶似的狂拍照,

我還要跟卡卡好好學學,他拍起照來好有自信,好美麗唷,我就是缺乏這股自信!!!

我要加油^^



超快就解決那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最後兩張,卡卡把我照的超美的,讓我忍不住偷了他的照片^^



可以遇到真心的朋友,我覺得很難得,

可以這樣一見如故聊不停,我也很愛!!

真心交陪沒有利益關係而真誠付出,我真的很感謝,遇到大家是我的福氣,卡洛琳,謝謝你^^

下次還要去吃好吃的唷!!一起變肥再一起減肥啦^^

我知道,卡洛林一定是邊搖頭邊大聲說不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