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們手牽手耶~~

娘家住的近就是有這個好處,三不五時就可以回娘家!!

這天只是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回家中午要吃什麼?

哪知道討論到最後,竟變成陽明山一日遊~~?!

中午竹子湖吃野菜,不過菜色普普~~吃完後我們就在附近繞繞~~



好像在拍亞亞的寫真唷~~

相機在手,又有可愛小model 當然好好拍唷~~

樂樂整個很失寵~~









才走一下下,就要休息~~~



連樂樂都很有拍寫真的fu~~~



竹子湖特產~~可惜很快就被搞壞了!!



熱壞了的樂樂~~





今天根本就是為了拍寫真而來的嘛!!!

好啦~~招了!!

自從買了將爸的大作..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後,激發了我把相機學好的決心!!!

攝影書也買了不少,卻總是幾分鐘熱度,靠著一p打天下~~

後來發現,自己拍的東西連我自己都看的膩了,又剛好有這本書的加持....

讓我開始技巧的練習~~

所以就有了很多,寫真FU的照片啦~我發誓...一定要把它練好來!!!請大家多多給我支持及鼓勵阿!!!

接下來就繼續看我練習的成果囉!!!



外公買了炸蕃薯加梅子粉~~亞亞吃的臉紅紅!!



一直一直出現的寫真照~~沒辦法啦!!亞亞就是很會吸引鏡頭阿!!

看到那根可憐的海芋嗎??一下子就被斷頭了!!





狂版亞亞~~





最近的笑容~~很不笑容,帶點搞笑風.....



跟外公來一張.....亞亞你看哪裡??



這是搔首弄姿嗎??









我們家"秀皮"的妞~~~

只是跌倒,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其實我們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這小妞的演技還'真好真持久,她爸爸也非常配合的''惜''個不停,感覺眉頭都要打結了!!!



離開竹子湖,我爸爸又開車帶我們到二子坪散步.....

下了車才發現,這整條步道竟然全都是石子路,亞亞的洋裝皮鞋......實在很不適合!!

為了預防她又跌倒,所以一路上都緊緊牽著她....

除了這沿路的石子路比較討厭之外,這條不到算是很不錯的散步地點

整條步道都被樹蔭包圍,搭著涼涼的風...非常舒服!!



雖然過曝,亞亞也模糊了,可是還是很愛樂樂的笑容....



簡單逛了半小時就準備離開了,為什麼呢??

樂樂調皮一路一直撿石頭,丟石頭,後來遇到一個小石子堆,

他老大就覺得很有趣阿,就一把撥開那個小石堆....

沒想到....石子堆露出來的是......小狗黃金!!!!

真的很誇張,不知道該罵樂調皮還是沒公德心的養狗人!!!

簡單濕紙巾處理一下就急急忙忙往出口去洗手了~~~~



緊接著下一個行程是我路邊看到招牌隨口唸出來的"納美花園"

結果我爸車頭一轉,就又帶著我們逛花園去!!

一進入大門口,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大片青青草皮....我們都忍不住~~哇.......





亞亞練劈腿很開心~~~





樂樂奔跑的也很爽快~~~

還有以下一連串的恩愛畫面.....



跟你說一個秘密唷~~



那就是~~給爸爸親一個.....



很深情的來一個!!



好甜阿!!!



果然有恩愛!!



和亞亞也要恩愛一下!!

我好喜歡亞亞的表情唷,好像真的再和爸爸說心事~~







逛了一圈納美花園,這其實是一個餐廳,聽說前身是個有錢人的別墅加騎馬場

現在改成了餐廳,而且餐廳主體是一個漂亮的玻璃屋,用餐環境感覺很好,下次大家約約來去吃一攤~~

因為沒事的話,樂拔應該是不會帶我去那種地方吃飯浪費錢的!!!



以牽手開始~~~當然要以擁抱結束!!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耶!!讓他們兩可以相親相愛,看他們感情好的樣子~~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最後~~~來練習一下拍花囉!!孩子們美美的,花也美美的才好呀!!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囉~~~

積極尋找下一顆鏡頭中......老爺!!銀子請準備好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