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真的拍很少,高雄的天氣~~讓人實在很發懶

加上這次輕裝出動,沒有帶推車出門,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追小孩,

根本沒機會把背包裡沉甸甸的大相機給請出來~~

樂樂,亞亞的粉絲就加減看囉!!



這天的行程當然就是義大遊樂世界玩到翻囉~~

用完早餐,回房休息一下(其實是小樂拔在等開盤!!),我們快中午才直接退房往遊樂園移動,

在飯店門口就有接駁車,直接送到樂園門口,

再等接駁車的短短10分鐘,這小妞和他老爸不知道在曬什麼恩愛??



大家都說亞亞像爸爸~~實在太過分了!!

說像我的還不超過5個??!!明明就是要我才生的出這樣可愛的好不好??!!實在很吃醋!!



樂拔特地要我拍下,亞亞實在是很不受控制,

眼看著要上車了,亞亞卻還是不安分給樂拔抱抱,還是想下來跑跑跑~~



抱不住~~



終於到了樂樂期待以久的樂園了~~看的出來他其實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拍到樂這麼自然與開新的笑容了!!

果然孩子到一個年紀就會開始對鏡頭扮鬼臉,下次應該要整理一下po一篇樂樂的鬼臉!!





可愛的薑餅人,要樂樂來照,硬是不配合,他的心老早就飛到坐不完的碰碰車上了,哪理我的薑餅人??

還是可愛的亞亞配合~~兩個臉頰紅咚咚的~~好可愛唷!!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碰碰車坐到翻!!!



這個擬真版的小汽車很酷唷,可以自行駕駛唷,其中有加油站,紅綠燈等等,還外加駕照一本

最不可愛的就是要花50元辦駕照,樂樂亞亞都各辦一本

樂樂很盡責的玩了大概5次,亞亞玩了2次

應該是享受的很,都回來好久了,樂樂還會不時唸著他自己開車這回事

只是我想樂拔應該是不會瘋到再帶你們去一次了~呵





這是另一種樂樂瘋狂愛的碰碰車,只是他是繞著軌道走~~樂樂大概玩了10次吧!!

可是我說樂阿~~花這麼多錢進來玩,我想這碰碰車你應該要搭上100次才夠本吧!!哈哈~~



樂樂載妹妹~~也超級可愛!!



有很多很多遊樂項目亞亞不能玩,只好在旁邊乖乖的等著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玩的太累,亞亞嘟著嘴也都好可愛唷!!









連樂拔也來參上一腳,這遊樂設施是我和樂拔在樂園中唯一玩的遊樂設施了!!

我只能說,這遊樂園實在是一個很極端的樂園,裡頭的設施,瘋狂的很瘋狂.....我不敢玩

幼稚的又超幼稚.....我們也不能玩,沒人可以幫我們顧小孩......所以我們其他的也真的都沒玩

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小孩又膽小的人來阿!!!



巧遇遊行隊伍的尾巴~~

其實義大的遊行算是有用心的了,看過花博遊行的就知道~~><"

雖然比不上迪士尼,但卻有感覺到用心啦,至少我很喜歡~~



樂樂一樣怕大人偶,躲在旁邊偷看~~

亞亞就大膽許多~~還敢和人偶say hello,只是一打招呼人偶們就真的跑過來跟亞亞握手

嚇的亞亞,連著好多天晚上爬起來哭~~~





這趟小旅行完的大人也累,小孩也累~~

所以說沒有事先周全的規劃,真的會讓人抓狂阿~~

原本定了晚上7點多的高鐵回程票,我們還改搭自由座提早回台北,實在是累壞囉!!



PS萬~回來隔天,樂拔問我,哪時候還要一起休假阿??
          我回答:就是下次去墾丁或花蓮的時候阿~~(旅展買了住宿券,期限只有一年阿!!)
          小樂拔聽了當場吐血~~~

PS兔~小樂拔說;下次誰再找我去義大我就翻臉!!!


PS水~隔天上班,我真的手腳發抖~~亞亞真的該減肥了
         推車真是2個孩子的媽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