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有點累,心裡也有點累,導致於沒精神好好來更新格子,

寫了一年多,文筆不好的我還想繼續堅持著

記錄小樂,以及未來褚家妹妹的生活成長點滴,

為了提振一下士氣,並為這裡充充人氣,決定來個抓抓樂囉~~

雖然常逛我的小格子的人不多,

但的確也非常感激常來給我加油打氣關心小樂的大家,

所以害羞的提出
12345開抓!!!

只要有來我家留言過的都可以參加唷!!!

我會很認真的想想這有誠意的禮物,

所以只取一位唷就是12345的那位幸運兒唷!!

抓到後記得複製一份寄給我~~我很快會跟你聯絡唷!!!

詳情請寄...sinyi15@yahoo.com.tw

話不多說......開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