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午上班中接到小樂爸爸的來電,大家約好中午要去基隆聖友谷吃午餐

害我12點一到立刻,馬上包袱款款,火速趕回家~~~~

進了家門,爸爸在看電視,小樂在睡覺?!

阿是怎樣?只有我一個人十萬火急?

好吧~~開始準備溫母奶,給小樂帶稀飯,準備櫻桃泥,開水,餅乾,媽媽袋...........

再趕忙把小樂叫醒換上涼爽背心,準備出門去囉

小樂看起來心情很好,眼看都要遲到了,不管!還是拍張照先~~~



一陣緊張過後,好不容易趕到集合地點,

^^a ~~~大家已經跑光光啦?~~好吧,自己看路標囉---------出花~~~

哇厶ㄟˋ,好大的桌子唷,應該可以坐上30個人耶~~~

環境不錯,菜也不錯,小樂的心情也不錯,--------(媽咪OS:就是不喝ㄋㄟ!!)

看起來爺爺的心情好像更不錯耶~~~小樂,阿你是在看哪裡阿?



開心!開心!二嬸婆抱抱也開心,

最開心的是小樂爸爸,媽媽,用力的給他吃,每道菜都不能放過,厚~~那個溪蝦給他有夠好吃~~~~

大表哥從頭到尾都黏在小樂身邊,小樂也還蠻喜歡和哥哥玩的,還真是大小通吃勒~~~



小樂看到媽媽拍照還是忍不住想撲過來~~~

怎麼這麼 厶ㄞ ㄋㄞ~~~

呵呵,媽媽就是喜歡你這樣~~~c c c




在聊什麼八卦阿?回家要告訴媽媽唷~~

明明是小孩一群,怎麼看起來像是在大樹下乘涼的老翁阿??

二嬸婆在說故事嗎?唱歌嗎?小樂怎麼會那麼專心?是怎麼做到的?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這回換三嬸婆了~~~

小樂很少心情這麼好的,可能早上有睡飽,看到這麼多人,人來瘋~~~玩的可起勁~~



好棒唷~~~知道要...跟燒酒說不



小子~~~你看哪阿?怎麼看到酒瓶去了勒~~?

爸爸說不可以喝酒唷~~小孩喝酒會變笨笨唷

雖然很多人放話說要給你餵酒餵糖果,可是媽媽會保護你的

你爸爸幹的好事,請他自己想辦法~~

有人給你吃糖我會請爸爸吃掉,有人要給你喝酒,我會拿給爸爸喝

你只管好好喝ㄋㄟ ㄋㄟ,好好吃飯飯,

讓爸爸自己去頭大吧~~~~哈哈哈!!!






玩累了~~~開始找媽媽了~~~

乖乖~~媽咪抱你,媽咪抱你~~~

我的大寶寶~~這樣哭,我可是很心疼的<--------------邊心疼,手還是不斷的按快門!!!





回到爺爺家,洗澡前讓你再地上好好爬一爬,

快唷,快來媽咪這裡唷~~~




<<題外話>>

小樂的照片這麼多,我真的好想跟小樂合照唷,我們的合照真的少的可憐~~

爸爸,你哪時候要去學攝影阿?我也好想被拍的漂漂亮亮唷~

要不然我的小傻瓜給你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