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Tamron A16 17-50MM F2.8也可以這樣拍蝴蝶!!

                                   

這裡同樣是在動物園啦~

每回我們去動物園都會由不同的方向出發,因為每次都逛不完,

所以由不同方向前進,才可以看到不樣的風景阿!!

這天我們就這樣誤打誤撞來到蝴蝶館~~



在動物園拍蝴蝶真的很容易耶,玻璃屋的設計,陽光直接穿透下,怎麼拍都很美

尤其是這裡的蝴蝶又多又大又不怕人,所以鏡頭可以貼的很近拍,

走在充滿綠蔭的小路下,身邊翩翩飛舞著蝴蝶,真的好愜意啊~~~



這樣的距離對我的鏡頭來說已經是進到盡ㄅㄥ了!!!

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蝴蝶採蜜唷!!



這隻儰裝成落葉的蝴蝶是樂拔發現要我拍的

樂拔喜歡這種樸素款......



換食香蕉...我覺得鳳梨比較美,應該是光線的關係!!



當媽的怎麼可能忘了自己的寶貝??

轉過身來又拍了幾張,看到那根根分明的睫毛了嗎??現在終於知道對焦要對在眼睛上啦

眼睛有神拍起來也好美耶!!



喜歡這"冏"的表情.....意外發現啞啞好像很多這種表情耶!!還是喜歡喜歡!!!





這兩張一樣的小玫瑰,我覺得第2張比較好看耶~~可惜我還沒有人家的攝影眼,技術也還不好,練練練!!!



累了!!累了!!



翩翩起舞的彩蝶~~好美唷!

等了好久,等到適當時機才拍的唷!!



準備起飛~~~





對焦一樣對在眼睛上!!哈哈~~他的眼睛好小唷!!

在蝴蝶館裡有好多人都拿著重裝備,一管一管大砲對著蝴蝶猛拍,

而我是拿著小砲,彎身向前,腰都快折斷了才拍的到~~我想這就是五位數和十位數的差別吧!!

我們這種小咖~~~這樣就可以啦!!!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越南風情的感覺~~留下來當相親照!!



另一張我喜歡的~~他自己來停在我面前,很有明信片的FU!!





太沉浸在拍照的世界了,亞亞等的不耐煩了~~

(唯一拍到一張樂樂,竟然是背影啦~~哈哈哈!!)



在步道的下方對著我大叫~~~

媽媽~~~~~~~~給我下來!!!!


收到收到!!我這就下來~~~


                                               

PS萬~~去一趟動物園,分成三篇來寫,實在是太偷懶~~~

PS兔~~想了好久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訂了我的第二顆鏡頭,期待它的新表現!!

PS水~~給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