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又是好久不見大家!!

欠了好多文~~請讓我慢慢還阿!!人家我的確是一個超偷懶的媽沒錯~~~

哈,看到首圖這張照片實在快把我笑死了!!

一定要插隊搶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才行^^



這天就是衝著這大型雕塑展來的啦~~~

樂拔唸著公司贊助的不來參觀一下很不夠意思!!

可天知道,這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冷~~~~實在連陪著走的興致都沒有~~

還好,還好,有趕上最後兩天的展期!!

現場見了這幾位有著東方臉孔的大頭娃娃,還真是卡哇伊~~~

很討人喜歡,我們也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參觀了!!







我實在無法抗拒這大眼妹!!!

鏡頭轉阿轉的還是會不自覺的回到他身上~~~^^


學人家擺pose~~有名模架勢唷^^



是我家的第一名模~~~


是不是很清純可愛阿?!



樂樂在爸爸的指導下~~開始瘋了~~

跳腳的姿勢擺的挺好的^^



亞亞的小粉絲姑姑帶來了熱騰騰的甜甜圈!!

我家小模吃的一臉一嘴~~煞是可愛^^



性感pose~~~舔嘴唇,我們也會~~~~哈哈 !!


很喜歡這個作品--蘭亭

娃娃和蘭亭間溫暖的倚靠,映著背後的中正紀念堂建築,很有FU





樂樂在度搞笑~~~

正當我很認真拍攝,樂樂表演的很投入,爸爸盡力的指導時~~~

忽然~~我們都被一陣哈哈哈哈給打斷了,原來是一群外國人看懂了樂樂的表演~~

搞的樂樂害羞起來,接下來幾個pose都要威脅加利誘,樂樂才能完成任務!!

齁~~~乖乖欣賞就好了咩~~但其實真的是好笑到不行阿!!



樂拔表情教學中~~~



樂樂還真的給他用心揣摩咧~~~



哈~~好喜歡這開心的笑容了!!!

我家樂拔就是要偷拍才會帥~~



果然表情有到位齁~~~

連道具都準備的很有水準~~搞笑搞笑!!




PLAY 再一發^^


哈~~~認真的男孩最帥氣啦!!!







終於終於表演結束了!!不知道各位婆婆媽媽們還滿意嗎?

小弟可是冷到爆阿~~~趕緊進到館內喝喝溫水,休息一下!!




巧遇憲兵~大伙跟著走了一段,可是媽媽哥哥不安分!!

搞什麼呢???



哈!!!我是搞山阿!!!



樂樂也幫我拍了一張!!!技術很好耶!!!



樂樂拍上癮了!!再來佳作一張!!看來以後我可以大大的曝光了!!!





好喜歡這個厚道的亞亞^^



樂拔整天都這樣和孩子們打成一片,弄的孩子們越來越不喜歡我這個扮黑臉的媽媽!!

樂拔~~你給我收斂一點唷!!下次黑臉你來做啦~~~





離開前巧遇100年的國慶寶寶!!好可愛唷!!!

我家的褚小膽哥哥早就逃的老遠了@@

倒是褚大膽妹妹開開心心要合照咧!!亞亞好興奮唷^^



我也來一張~~~看起來我比較興奮!!哈~~~~



從白天玩到天黑!!

要是天氣好一點,中正紀念堂真是超適合蹓小孩阿^^

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