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道的四個晚上,我們都很奢侈的住了溫泉旅館,

這四晚,對我們這一大家族來說都是重要且充滿溫暖回憶的旅遊經驗(四個一起洗澡的夜晚^^)

雖然有點懶得寫那麼多文,但邊數著照片,邊細細回想,覺得就這樣遺棄這段,還是覺得可惜......

遊覽車上,聽導遊說,一般旅行團都只能住兩晚的溫泉旅館,唯有我們~~唯有我們~~可以住上四晚的溫泉旅館!!!

而這四晚的溫泉飯店又各異其趣,不跟大家分享,實在過意不去阿!!

雖然照片少少,還是加減參觀一下咩~^^



旅行社可能有小安排一下,因為我們除了雙人房之外,另外還有加了兩個不佔床的小朋友

所以房間也都也都有安排過,兩張單人床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房型!

一大帶一小,睡起來比較不緊繃!!

聽說同團有人是住到和室房耶,其實我覺得,以我們這種狀況,住和室也很不錯~


兩張單人床面對著大大的合室,但這個合室,其實我們也沒什麼用到,

因為第一天凌晨三點出發,大的小的幾乎沒睡覺,早就不知道累到哪裡去了~~~~

這樣的設計,這樣的房型,對我們這種沾醬油的住宿方式,實在太浪費啦~~






整組的茶具,看起來圓潤可愛!

茶葉罐裡裝的不是茶包,而是茶葉唷!!感覺就很有誠意~

可惜沒用到咧~樂拔孩直嚷著要打包打包^^



迎賓小點心,附的是北海道名產,玉米巧克力~~

我覺得好好吃唷!!要離開北海道之前,還特地在機場多買一包咧^^



浴衣,備品,一應具全~~~

穿上浴衣,直接到大浴場泡湯囉!!!

這四天下來,我和家裡的大小女孩兒天天一起洗澡耶~

溫泉飯店有一個特點,就是會附上這種浴衣,大家吃飽飯後,休息一下,然後換上浴衣慢慢散步至大浴場

不管是旅館大廳,走道上,隨處都可以看到穿著浴衣走來走去的人~~

穿了四天,我們也就越來越見怪不怪了~^^



我們在飯店的雷鳥餐廳用餐,餐廳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餐廳之外,我們一直在等待20個人坐在一起的位置~~~

最後還是只能打散進場.....

餐廳外,很可愛的小海報,雖然看不懂內容,但插畫造型超可愛的~~



另一個可愛的小黑板,意思應該是說,餐廳裡準備了各國美食,等著我們大開殺戒囉^^

不過事實證明,除了甜蝦和牛排之外,菜色真的無敵普通................



這幾天下來,不管是大型餐廳,或是旅館,通通都沒有提供飲料,這對無敵愛喝飲料的我真是大考驗阿!!

不過,連日來的大魚大肉,也真的負擔不了多餘的飲料囉~~~

但我們還蠻常看到鄰桌的日本人自費點飲料的,

在日笨的最後一晚,我們也提出了要自費啤酒的部分,不知道是導遊懶惰,還是怎樣,

隨口應付了我們~~晚點自己到便利商點買會便宜很多啦~~

雖然我不太會喝酒,但在如此氣氛好的情況下,聽到這句話,的確讓人很不爽阿!!!

所以,餐廳的啤酒,無緣囉~~~






等座位前,孩子在旁邊的榻榻米上滾成一團~



很喜歡亞亞這個造型,但不綁頭髮在台灣的天氣下~~~~很快就會變成瘋婆啦~~!!



餐廳裡的設計擺設,露出很溫暖的氣氛~其實我很喜歡,

但就降遊覽車上導遊說的,甜蝦干貝牛排是一定要吃的!!!果然很棒也很胖~~~^^

可惜缺了帝王蟹阿~~








很有趣的小炸鍋.DIY炸天婦羅~~~








回到房間後,孩子們發現了這個小空間,

壁櫥裡擺放了加床用的棉被,道具,孩子們一擁而上,躺好了位置,自以為是壁櫥裡的哆啦A夢~



但我看,明日整理客房人員發現,應該是會大大的昏倒~^^



泡過溫泉,亞亞顯得閃閃動人~~

再拖他來拍幾張寫真照~~



好甜好可愛的小嘴吧^^






沒人教他擺pose,怎麼姿勢表情都滿分咧??






話說這飯店的溫泉南湯女湯有分開時間唷,

那晚我們泡的女湯是室內池,感覺就很一般,但男湯就是露天溫泉了,

因為景致不同,所以定時交換,沒泡的露天溫泉實在太可惜了~~~



重點重點~~~

這幾天下來,不知道是我們口味不對,還是不習慣日式飲食,早餐真的都很不OK

而且我看日本人早餐也都吃少少的,一個餐盤分量吃完就閃人了

很少看到想我們這種自助餐吃法的,所以逛了兩圈下來,還是很難讓人滿意阿!!!

但是~~我在這裡發現了好好吃的男爵馬鈴薯,搭配上濃濃的日是嘎理,再加上北海道自產鮮奶~

真是令人無敵滿意的一餐!!哈~~我是不是很好打發?!




看樂拔也吃得很滿意?!



剛好坐到窗邊位置~~

窗未景色宜人,不知不覺,就讓人評為最好吃的早餐囉~



我的第二碗~~~~哈!!!好吃到令人懷念,

接下來幾個早上,我也都一直在尋覓這完美組合~可惜都讓人失望阿!!

飽餐一頓後,繼續接下來的旅程囉~~^^



在北海道的這幾晚,我們每個晚上都大家約好一起去洗溫泉,

偏偏有個樂拔不配合,說是害羞不敢和大家坦誠相見,可憐的樂樂,就這樣被拋棄~~

還好姑丈,叔叔,哥哥願意接納他~~~但我們的樂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還不到五歲的年齡~~~

導致大夥得費心關照他囉,聽說下水步道五分鐘就嚷著要離開,大家屁股都還沒泡熱就只能跟著他離開

我想,應該是有人不滿很久囉~~~~哈!!!!小內褲怎麼把人家穿成這樣啦???

哈哈~~一群人邊笑,邊拍照,邊找兇手~~~哈!!!到底是誰??????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這幾天來的照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