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真的是喝母奶的關係吧,小樂真的特黏媽咪
證據一:
有時候好端端的坐在沙發上玩,看見媽媽走過去馬上假哭要媽媽抱
證據二:
姑婆說小樂喝完晚上奶,就開始往門外看,等爸媽來接他回家
證據三:
有時媽咪上晚班,小樂聽到開門的鑰匙聲就開始往大門看,
看到媽咪非抱抱不可,要不然就大哭,直到媽咪洗完澡抱他為止~
證據四:
小樂每次都把媽咪摟的好緊好緊好緊好緊~~~~~~~~
證據五:
小樂還會給媽咪種草莓哩~~

小樂真的好愛媽咪,媽咪辛苦餵了八個多月母奶真的很值得!!

小樂開口叫爸爸媽媽已經幾個禮拜了~
雖然大家都說那是小寶寶無意義的發聲練習
但是聽在新手爸媽耳朵裡,一句句都緊緊拉著我們的心~~

今天是媽咪的值班日,早上出門小樂可能是想睡有點歡~~~
嘴裡喊著媽麻媽媽罵媽麻~~媽媽媽~~媽罵媽~~~
媽咪實在不忍心出門,到床邊看看他,
竟然又緊緊抱住我不放,你知道,這樣心裡真的很酸~很酸~

到了醫院,又見到10歲妹妹腦部出血,緊急作血管攝影
我去幫他照x光的時候,他突然就開始不自主抽續
小妹妹的媽媽忍部住大哭~~~~~我的心很酸

晚些,又接到電話要去急診照相
到了急診,走過去一看是個19歲的大孩子
我沒問病因,但我的檢查單上寫著到院前死亡
來醫院急救,應該是有救回呼吸心跳,但都靠機器維持著
照完走出急救室~看到嬌弱的母親及妹妹
紅著眼睛抖著腿站在牆腳雙手交握,嘴李念念有詞,焦急的禱告
我!終於也忍不住了

想到出門前小樂一聲聲媽媽~~~我的心都碎了,安靜的哭了
每個月班表出來,大家在討論換班的時候
想多賺錢的學長總是不斷的虧我,想我讓班出來給他們上
一句句~~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要多陪陪孩子
總是說到我心坎裡,但我仍然掙扎著上這些班,
我們有太多包袱,希望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需要賺錢
我們有太多夢想,需要這些銀子來完成
在爸爸加班媽媽媽值班的時候,小樂要換個角度和媽媽或爸爸單獨好好培養感情
我只能說寶貝,爸爸媽媽希望給你最好的!!

今天媽媽心情低落~~亂吐一堆苦水~~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