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剛好我們都在客廳

爸爸在看電視,我和小樂在旁邊耍寶,娛樂爸爸大老爺~~

今天的娛樂節目就是網路上流行的------------>羊角帽

說到這個羊角帽阿

網路上可是大大的流行,

我也在不少blog上看過寶寶戴,我都覺得很可愛阿~~~

怎麼我的小樂一戴上羊角帽,爸爸媽媽笑的跌倒在地上?!

吼~~~~真的有夠可愛,



我可愛吧~~~



媽媽也要抱~~~~

來表演新把戲吧~~~

這是來來來??還是掰掰阿???



樂 : 頭很癢耶,給我帶這什麼玩意兒阿???



通風~~~書胡!!!



小朋友~~~媽媽的手機不能吃啦,最近還沒有錢換新手機吶~~



哇~~~~~手機被搶走了......

(小變態媽媽....最近很喜歡拍小樂哭,不是真的喜歡讓他哭,只是覺得很喜歡讓他表達情緒,
  其實小朋友哭也非常可愛阿.!!!)




換這個是什麼阿?

不知道好不好吃?來吃吃看好了~~



不錯吃吶......很有咬勁.....



牙齒只有4顆,所以要咬久一點啦







回到房間又是調皮蛋一個~~~

東爬爬,西抓抓,忙的很勒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



這個也好玩,我最愛的健力架~~~



來看看裡面有沒有餅乾?



媽媽~~誰打來的?找我的嗎?



小樂看書看的很認真唷~~~

可是這位老大~~~你書拿反了耶~~~


 
順便介紹一下小樂的新歡--------櫃子們

現在在家我都讓小樂在家裡滿地爬...

小樂也非常喜歡,

遇上這些櫃子們真的是欲罷不能.....

現在要他回房間,還會不高興勒~~~

(照片霧霧的,小樂舔我的鏡頭啦~~)



小樂最愛的食物櫃,

他可不是為了吃,打開後會有大大的寶特瓶滾出來

這寶特瓶總是讓他很興奮

常常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滾出好幾瓶





瞧瞧我,會開也會關勒~~~

不過我家的櫃子門,以經被玩鬆好多次了,



冰箱.....我還開不到

等著阿....我下一個目標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