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媽媽上班日,所以我們今天兵分好多路,整天行程排的滿滿滿~~~

早上爸爸在家照顧小樂,媽咪去上班,

中午我們一起去接媽咪下班,接著爸爸去喝喜酒,小樂和媽咪回外婆家~~~

等爸爸喝完喜酒,我們在芝山捷運站集合,

再一起展開今天的捷運初體驗~~~目的地是熱鬧的淡水~~~

到了捷運芝山站,發現一路上擠滿了人,人山人海,

原來這天是天母SOGO開幕第2天,因為是假日,人又特別的多了

剛剛在家裡看新聞,畫面上滿滿是人,所以我們也就不急著湊熱鬧,

反正離外婆家很近,機會多的是~~

上了捷運,小樂一點都不怕生,

拿了小樂拔喜宴帶回來的棉花糖狂喀猛咬

還不時騷擾坐在附近的年輕哥哥,





接著還將目標轉到吊環把手上,

手癢癢想練一下拉單槓!!



到了淡水,天氣非常熱,小樂還是一如往常東奔西跑,完全不受控制,

連牽著手一起逛街,散步都不可能,

果然走不了多久,先喊投降的就是老娘我啦!!!

拉著一家三口先進麥當勞吹冷氣降降溫再說!!

哪知道進了麥當勞後才是災難的開始~~~

一開始是沒位置,在來就是小樂拔說小樂有臭臭的味道

所以帶他進廁所解決,順便把尿布換掉

哪知道我們離開外婆家前小樂才大完便換過尿布,

所以我根本就沒帶尿布出門...........

接下來就開始了一連串找尿布的行程了........

問了藥局,藥妝店,屈辰氏......正當準備放棄回家時,

終於在親愛的7-11買到了隨身包尿布!!!!!!!!

結帳時真的忍不住想大喊~~~OH YA!!!!!

買了尿布,我們又回麥當勞換尿布,避暑,休息,

小樂也趁機跟麥當勞叔叔來個親密接觸!!!





麥:你想對我幹麻??



樂:來~~親一下嘛~~~



出了麥當勞,天氣依舊很熱,小樂也依舊跑來跑去不受控制,

很快就受不了了~~搶了媽咪的飲料,狂吸了起來!!!



真正~~~透心涼!!!





別看我小小年紀!!!我也會自拍唷!!可愛嗎??

(看的出來其實他在搶相機啦~~)



這2個人~~是在裝憂鬱嗎???





危險動作,小孩子不要學!!!哈哈~~



跑累了,黏著爸爸抱抱!!



我覺得這幾張照片超像外國人,但是我同事卻說像白白胖胖阮阮好吃的麻糬..........



回家前,討好小樂一下,給他最愛的方向盤~~~



這次來淡水,小樂應該蠻開心的吧!!

第一次搭捷運,又可以瘋狂的跑跑跑,還有大杯汽水,最後還來個小火車!!!

為了小孩開心~~爸爸媽媽也累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