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5號作品,生了很久,終於生出來了!!

這次畫在鑰匙箱上,

這個鑰匙箱有正反兩面,所以畫了2個不同風格的圖

喜歡風景就轉向風景這邊,

喜歡鄉村娃娃轉那邊,



新的畫風,新的畫法,讓我吃盡了苦頭,

又花上好幾個月才完成!!!

這個作品,應該是我短期內最後一個作品了

大家都知道我要第2次當媽媽了

因為不忍心小樂拔手上牽著小樂,肩膀上背著亞亞,自己一個人照顧2個小小孩

加上生產完,工作上也有值班上的需求

所以,畫完這個作品,會先暫時休息一陣子

我想最少得等到小亞妹像小樂一樣會自己走,不需要我擔很多心

才有可能再繼續畫了!!

那天,結束課程,跟大家說再見時,

其實我心裡好傷心,好激動

畫了1年多,雖然只有少少5件作品,

但和大家早就培養了很深的感情!!

好吧~~祝福我自己可以早日再次回到彩繪的行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